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本谢娜没走但主持位置暂时被她顶替,她既是学霸又是网红

(2017-04-23 10:01:36)
标签:

娱乐

快本谢娜没走但主持位置暂时被她顶替,她既是学霸又是网红

文/黄鑫亮

她是谁,她是谁,这是看了这期《快乐大本营》之后网友们的普遍疑问。这期何炅身旁的女主持不再是谢娜,而是这个妹子,其实她去年主演了一部刷屏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里的陈白露,但从角色里走到主持舞台,网友们仍然很难把两者联系,相比戏里的人物名字,她的真名陈娅安知道的人更少,当然这期快本谢娜没有离开,她的位置从主持变成了嘉宾,而这期主持是由何炅和陈娅安共同完成。
快本谢娜没走但主持位置暂时被她顶替,她既是学霸又是网红


说起新人突然降临一个大舞台,网友们往往猜测她有背景,而陈娅安虽说是一个90后,确实是凭借资历获胜,她算得上鼻祖级网红,读高中的时候他的一张运动会举牌照让万千网友惊艳,那个时代的网红可不像当下直播里整齐划一的“整容脸”,那时的网红大多是清水出芙蓉,以清纯取胜,不会有直播里的网红那样的矫揉造作,而是生活里的某个场景,惊鸿一瞥,让网友惊为天人,固然也隐含着情怀,陈娅安即是那时被网友广泛关注的网红之一,嗅觉灵敏的《天天向上》2014年就邀请了她以四川美女代表的身份上过节目。
快本谢娜没走但主持位置暂时被她顶替,她既是学霸又是网红


网红只是一时,学霸才是你实力的凝练,陈娅安为了准备高考,每天学习十几个小时,坐公交也认真背书,以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别的行业不敢说,但演艺行业里的专业高考状元之后的职业之路大多是顺风顺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最初选角时进行了大量的面试,苦于找不到与原著气质相符的演员,陈娅安出道时就被网友称为“小汤唯”,制片人看了一组她的写真之后就决定让她演陈白露。

单说这期节目陈娅安的表现,只能说乏善可陈,好几次何老师抛出话茬给她,她接得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更多时候沦为其他嘉宾们的背景板,尤其是玩游戏时,何老师提出与她一组也参与游戏,但看来陈娅安的游戏力也偏弱,不过你也能理解为暗藏锋芒,毕竟是初登这么大的舞台,谦逊是第一位的,然而她和谢娜都是四川妹子,而谢娜又拿到了意大利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又将出国深造,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陈娅安登上这期快本的节点颇为巧妙,明面上说着她是与蒋劲夫一起上节目宣传周播剧《进击吧,闪电》,让谢娜成为嘉宾,也像是一个过渡,试探网友们的反应,如果快本要选一个新人主持人,陈娅安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人选,科班毕业,网上有一定人气,94年出生,更是大幅拉低快乐家族的平均年龄,甚至我们大胆畅想,快本确实需要一个90后新人女主持,这样才能稳固这档节目在年轻人群里的地位,不是启用沈梦辰和李莎旻子这些芒果台的女主持人,又能淡化网上所谓“一姐之争”的硝烟弥漫,快乐家族只要有何老师这根顶梁柱,都有求新求变甚至是试错的资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