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以轩抢到n次捧花终于当新娘,她抢捧花这三项技能让人大写的服

(2017-03-18 09:13:00)
标签:

娱乐

安以轩抢到n次捧花终于当新娘,她抢捧花这三项技能让人大写的服

文/黄鑫亮

又到一年婚礼旺季,我们参加婚礼的时候我们究竟参加什么,婚宴吃什么,新娘穿什么,吃多了看多了不足为奇,一场婚礼最有悬念的一幕就是谁能抢得捧花,捧花起源于西方的古老文明,按照西方人的观念,捧花是婚礼的守护使者,随着几百年习俗的演变,未婚女子接到新娘丢出的捧花,往往意味着她将成为下一位幸运新娘。安以轩作为一位明星,她也是抢捧花的明星。

安以轩与富商陈荣炼于15日宣布结婚,两人的交往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据安以轩说陈荣炼1230天前用了任意门闯入了她的世界,她认真的用810天去认识陈荣炼。不过与这些时间的刻度相比,安以轩抢过的捧花次数更值得一提。安以轩为什么一出手就能抢到捧花,她抢捧花的这三项技能让人大写的服。

一:提前预定
情人节要送的玫瑰花能提前预定,婚礼上要丢的捧花也能提前预定。与安以轩同一个公司的女星罗海琼的婚礼刚好与安以轩的一场发布会撞上,之前罗海琼还邀请安以轩当她的伴娘,据说有七个伴娘,现场有一个评比。不过虽然到不了现场,安以轩说“不过我让费哥把嫂子的捧花留给我”,这里安以轩称的费哥就是罗海琼的老公。这捧花都被安以轩提前预定了,不知道现场新娘丢的是什么,不过将来VR技术更发达,的确是能不到现场也能抢捧花。
安以轩抢到n次捧花终于当新娘,她抢捧花这三项技能让人大写的服


二:不拘小节
抢捧花是女性的专利,婚礼也算是公众场合,众目睽睽之下,有的姑娘会忸忸怩怩,那捧花可能与你无缘,安以轩参加导演滕华涛婚礼抢到了捧花,不过捧花也一度掉到地上,安以轩被一旁的钮承泽揶揄“都残花败柳了”,安以轩回应“总比插在你这牛粪上好”。你看抢捧花可不能心慈手软,嘴上也要强硬。
安以轩抢到n次捧花终于当新娘,她抢捧花这三项技能让人大写的服


三:双管齐下
你能不能抢到捧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娘往哪里扔,所以能抢到捧花的姑娘往往与新娘情谊深厚,李茂和弦子婚礼上,安以轩又抱得捧花,原来是新郎李茂拉着她去抢捧花,而弦子背着扔直直落到她手里。

安以轩演过的角色无数,戏里她也抢到过捧花,《真爱遇到他》安以轩塑造了一个举止粗鲁、不会打扮的女汉子,为了抢捧花,安以轩使出浑身解数,推挤旁人、跳上椅子、蓬头垢面,抢到捧花后更是向男友逼婚,这抢捧花也要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抢捧花与什么最像,一定是抢篮板。所以抢篮板的诀窍皆能用到抢捧花之上,能抢到篮板,不一定要身高和手长,第一是你要有抢到篮板的强烈欲望,就像猛兽扑食一般;第二你要先有所预判,球会往哪里弹,你要提前抢占有利地形;第三是你要卡位,把其他人都挡你身后,那你就是你捧花最近的那位。

原来同是“黄金剩女”的陈乔恩这次要担当安以轩的伴娘,她提前和安以轩打好招呼,说她这次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说恨嫁,她让安以轩自己拿过来给她。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安以轩不仅要把捧花拿给陈乔恩,也要把抢捧花的秘籍传给陈乔恩,安以轩也是集齐了n个捧花,召唤自己成为新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