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6,884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把这么多重要的事交给唐嫣,她们的闺蜜情不简单

(2016-11-15 10:01:11)
标签:

娱乐

杨幂把这么多重要的事交给唐嫣,她们的闺蜜情不简单

文/黄鑫亮

颁奖典礼得奖艺人缺席,有的会让公司高层代领,有的让经纪人代领,有的人让同一剧组的导演或演员代领,但让同样出席颁奖典礼的其他艺人代领真是没见过,杨幂就开了这一先河。杨幂出席了某颁奖典礼的红毯,更是及时发声力挺老公刘恺威,但是却缺席了颁奖典礼,由唐嫣代为领取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唐嫣说“今天因为杨幂委托我帮她代领这个奖,她让我跟大家说谢谢大家”,有人说杨幂心情受到了传闻的干扰,但你也能说杨幂出席了一次颁奖典礼,就澄清了两个传闻,一个是他与刘恺威的情感,另一个就是他与唐嫣的闺蜜情,比大家想的更坚固更不简单。
杨幂把这么多重要的事交给唐嫣,她们的闺蜜情不简单


这不是杨幂第一次把如此重要的事情交给唐嫣,女人一生最激动的时刻就是婚礼,杨幂就让唐嫣做了她唯一的伴娘,这与其他女星婚礼时伴娘成群结队的画风不同,连小咖女星结婚都会想尽办法套近乎请来一群女星撑台面,她们私下的关系不怎么样,但是婚礼就是社交场,怎么能让人给看扁了,杨幂是率性之人,伴娘就请一个,伴娘也是她的唯一。杨幂婚礼上把捧花交给唐嫣,哽咽的说要把自己所有的桃花运都送给唐嫣。而杨幂也极少当其他女星的伴娘,甚至连婚礼也不参加,但是杨幂微博上会祝福新人,这可能是杨幂档期太满抽不出空,也可能杨幂不喜欢矫揉造作的场景,不过将来唐嫣结婚,杨幂想必是会出席的,能够想象的出那时的杨幂有多为唐嫣高兴。

尽管唐嫣尚未结婚,但是杨幂和唐嫣早已定好了娃娃亲,小糯米还在杨幂肚子里,杨幂就和唐嫣说定了“如果她生女儿我生儿子,她女儿要嫁来我家的,准备好姐弟恋呢。如果她生的是儿子,那我家女儿的初吻就是他儿子的”,再帮杨幂添一句,如果唐嫣生的是女儿,那你们的女儿一定是闺蜜,延续妈妈的闺蜜情。
杨幂把这么多重要的事交给唐嫣,她们的闺蜜情不简单


这么好的闺蜜是怎么认识的,那就是2008年两人出演《仙剑三》的时候,戏里两人没什么对手戏,戏外也只是彼此多看几眼,到了拍摄结束他们就像其他的演员们一样奔赴另一个剧组。但是杨幂心里是认定了唐嫣是她圈里能结交的闺蜜,唐嫣生日时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糖糖,生日快乐呦,杨幂”,唐嫣就回短信问杨幂怎么知道她生日,两人就这样聊上了。虽然是公众人物,但她们像其他女生闺蜜那样,一起去买衣服,一起分享恋爱的心情,这个五光十色的圈里有这么知心的闺蜜,更是弥足珍贵。

娱乐圈里号称闺蜜的女星不少,但逢场作戏的多,闺蜜就是为了展览她们的人缘和势力,彼此之间“相互利用”,就拿结婚当伴娘来说,当了伴娘的女星蹭了热度,结婚的女星也有了面儿,这些闺蜜是战略合作闺蜜,交心的话当然是不会相互倾诉的,但是杨幂和唐嫣的闺蜜是返璞归真的闺蜜,她们能从彼此的眼神里看见真实的自己,这是不少女星会不由自主迷失的,所以说杨幂和唐嫣是圈里女星里的清醒者,她们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各大颁奖礼是不是能考虑增设一个年度闺蜜奖,非杨幂唐嫣莫属,这个时代里,我们不缺异性的温存,缺的是同性之间的友谊,就像杨幂出演的那部表现女性友情的系列电影里唱的那首歌《友谊地久天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