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6,884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4》,三类人羞羞哒

(2015-09-30 09:27:02)
标签:

娱乐

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4》,三类人羞羞哒

文/黄鑫亮

都说明星的年龄是一个秘密,不过问明星的孩子的年龄有种巧妙的问法:你想带萌娃参加第几季的《爸爸去哪儿》,当明星说出一个答案,你就能猜出他孩子几岁了。由此可见超级奶爸明星们对于上《爸爸去哪儿》亲子类真人秀的趋之若鹜,一般奶爸明星传出与《爸爸去哪儿》的绯闻大多采取不置可否甚至朦胧回答,网友们猜来猜去寻找蛛丝马迹的过程里,他们会适时的把萌娃的照片放上微博,无论能不能上真人秀节目,他们直播孩子与自己的互动,就已是自导自演的真人秀,可偏有一个明星直接正面回应,网友们猜想刘德华会不会带着女儿参加节目,刘德华回应“第一,从没接到过这种邀请;第二,就算是邀请也不会参加”,果断拒绝,这似乎与大家印象里的回答留有余地的华仔有些不符,看来涉及到自己的女儿,刘德华不会也不想留给大众遐想的空间。

天王到底是天王,电影里的角色接地气,可一旦牵涉私生活和自己的孩子,天王的态度与其他咖的明星是天上人间。众多家有萌娃的明星宣传专辑、电影都想方设法找到与萌娃的联系点,当然萌娃也能成为他们推诿的理由,什么都往萌娃身上推,又有谁会怪罪一个爱孩子的父亲。明星的萌娃分两个阶段来看待,如果是婴儿,明星们隔三差五的把他们的照片像公司打卡一样定期放到微博,婴儿是不会表达的,更不会拒绝,不过婴儿逐渐会懂,他们眼里的明星奶爸反倒更像是婴儿;如果是稍大的孩子,到了能参加亲子类真人秀的年龄门槛,明星们迫不及待的“排队”,这与普通的父亲彻夜给孩子排队报名名牌小学倒是异曲同工,只是普通的孩子投入产出比要十六年后能看到,明星只要一季播完就等着代言接到手软。
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4》,三类人羞羞哒

 
“父凭娃贵”,这就是21世纪的怪现象,明星会极力掩饰他们想通过萌娃涨点片酬、接点广告的想法,他们嘴里的都是平时拍戏与孩子待一起的时间少,刚好趁真人秀节目与孩子多交流,或是孩子从小胆子小,正好让他到野外锻炼锻炼,这些理由听着颇为冠冕堂皇。可你们倾听过自己的孩子愿意来参加吗,当然节目剪辑之后呈现出来的一定是孩子说想来。孩子都没来得及读万卷书,大江南北的跑增长不了什么见识,更何况连续的拍摄强度大人都会喊累,更不用说身心都在成长的孩子,到了野外会被昆虫叮咬、孩子之间发生纠纷磕着碰着,这些亲子类节目都发生过,不过亲子类节目的确能让孩子快速成长,孩子看了重播,知道什么是节目组需要的,他们下一站就会像明星一样呈现出节目想表达的,除此之外,亲子类节目依旧停留于孩子的长相、萌态,以及编导们设计的“N角恋”之中。
 
刘德华“就算是邀请也不会参加”的坚定态度让三类人羞羞哒,第一类首当其冲的就是“晒娃狂魔”们,夜以继日晒、不知疲绝晒、翻来覆去晒,明星发动的这股风气迅速传染到普通人的朋友圈里,你数数朋友圈什么照片最多,保准就是晒娃的照片,看到有的孩子照片里撅着嘴不配合辣妈奶爸们拍照的样子,连他们都“嫌弃”爸妈;实则“晒娃狂魔”们之所以会如此狂热晒娃,除了刚开始真是让大家分享他们升级之后的喜悦,大多就是通过娃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如此的刷存在感其实早已间接说明了他们初为人母的迷茫,以及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幼稚。
 
第二类就是所谓微博上借势营销的人们,之所以刘德华引发网友猜测会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4》,就是因为芒果台的工作人员转发刘德华庆生的微博,写着“明年《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期待相见”,这一招运营工作的人们早就屡试不爽,明星公布恋情甚至举办婚礼都能看到他们窜来窜去的身姿,不过明星的微博之所以能得到大量的转发,他们的确有功劳,他们用词暧昧、似是而非,你想抓也抓不到把柄,满嘴抹油、脚底又抹油。
刘德华不参加《爸爸去哪儿4》,三类人羞羞哒

 
第三类是“增长控”们,何为“增长控”,明年的销售目标必定是要以百分之多少的比例同比增长,下半年的用户数要比上半年增长多少,下一季的节目就要比这一季的嘉宾更大牌,这么看来《爸爸去哪儿4》也只能请天王,与其构思真人秀里怎么发挥素人嘉宾的优势,不如直截了当的请更大牌嘉宾去力压其他竞争对手的节目,于是我们看到的就是当下荧幕上明星们赶场子加盟真人秀,而评判真人秀的标准不像电影和电视剧有各大奖项,真人秀的唯一准绳只是收视率,大牌明星就约等于高收视率,卫视们的算盘拨这么一下就能计算清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