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祖名为何曾经想做狗仔队?(图)

(2008-08-27 08:20:37)
标签:

娱乐

房祖名为何曾经想做狗仔队?(图)

文/黄鑫亮

 

放眼娱乐圈,有很多如今当红的明星都可谓是子承父业,比如洪天明、谢霆锋,当然少不了房祖名。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下,然后进军娱乐圈也许要比很多人容易找到那块敲门砖,也许能因为父亲在娱乐圈的铺路能在最少的时间里得到最好最多的机会,但是所谓“师父领进门,修行还要靠个人”,最终自己在娱乐圈发展的成就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修行了。

 

近期我就看见一则报道,房祖名坦言自己小时候最想做狗仔队,如此言论一出,真可谓有些惊天动地的气势。因为在大多数人眼中,明星和狗仔队都是处于对立的状态,而成龙当然也是狗仔队的重点跟踪目标,房祖名从小耳闻目染为何却想做起狗仔队?

 

据房祖名说,是因为他喜欢摄影,可以和狗仔队交流摄影心得。当然这有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从我个人判断而言,房祖名很有可能是想走出爸爸的光环之下,尽自己的能力开创出自己的事业。因为狗仔队是和明星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层面上的人,尽管两个层面的看起来都是为了娱乐事业而努力。

 

如果我们注意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明星的子女们进军娱乐圈后尽管和父辈们从事着一样的职业,但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在风格上已经和他们父辈有着很大的不同,当然这里有着外型上的区别,就比如洪天明长得高大帅气,但是如果猜测一下他们的内心,很有可能是刻意想在娱乐圈树立起和自己父辈不一样的风格,而在被别人介绍时,前面不再是有诸如“他是某某某的儿子或女儿”的前缀。

 

另外,我始终觉得有素质的狗仔队和明星们可以很好的相处,当然这前提是有素质的狗仔队。其实我们现在可以发现,很多被爆料出来的东西,粉丝和观众已经具备了判断真真假假的能力,而有时候的爆料反而会增加明星们的人气,而狗仔队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新闻线索。当然我一再说这样的和好相处是建立在狗仔队有素质之下,若是侵害了明星们的隐私权以及各种利益之下的爆料,那就另当别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