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张柏芝生子后孩子身上的三大未知数

(2007-08-02 14:20:42)
标签:

娱乐/八卦

 文/黄鑫亮
 
张柏芝谢霆锋的恋情可谓是经历了种种波折,经历了风风雨雨 ,现在即将迎来他们爱情的结晶了,这当然也是备受人们关注了。名人怀孕其实也不是一件轻松事,从张柏芝大着肚子还要探班谢霆锋拍戏,再到怀孕九月突发高烧,如今更是全家总动员陪产。这个孩子在来到世界之前就已经吸引了我们足够的眼球,不仅仅是产子前,产子后谢霆锋和张柏芝也要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而即将到来人世的孩子身上也存在了三大未知数,也要谢霆锋的明星一家一一来解开迷题:
 
近期孩子未知数:孩子到底取什么名字?
这恐怕是孩子生下来以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现在的家长为了显示个性为孩子取一个好名字往往是绞尽脑汁,成为了孩子出生后第一大难题,更不要说明星一家的孩子了。取名字当然是夫妻双方共同出谋划策,张柏芝之前说过要给孩子取名叫“谢皇上”,英文名就更有趣,是“ThanksGod”;而谢霆锋则表示过要给孩子取名为“谢一”,是为了以后被老师罚抄自己名字时更方便一点。但真正孩子的名字是什么,恐怕现在谁也预料不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孩子名字肯定是非常有个性的。
 
中期孩子未知数:孩子由谁来带?
带孩子可不是一件轻松事,而谢霆锋一家都是娱乐圈人士,也都有各自的事业。大家肯定都会猜测张柏芝会不会暂时放弃演艺之路做全职太太,其实张柏之在怀孕之前正是她自己演艺之路一个高峰期。这将是张柏芝一个很大的难题,也许很难做出取舍,但却不得不去做。也许她未来的演艺圈之路就在她一念之间。
 
长期孩子孩子未知数:孩子将来是否进军娱乐圈?
全家都是娱乐圈明星人物,更是实力与偶像兼具的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孩子,人们纷纷预测会不会是将来娱乐圈一颗未来之星。但谢霆锋却表示不愿意让孩子进入演艺圈,的确他就是在明星父母的压力下进军娱乐圈的,但是每走一步都要饱受压力,也许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和自己一样承受如此大的压力。但孩子最终会不会进军娱乐圈,恐怕还要看孩子自己未来的发展和自己的喜好,孩子的路还是要自己选择的。
揭秘张柏芝生子后孩子身上的三大未知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