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天宇的淘汰击碎了无数女性的性幻想

(2006-08-13 10:17:38)
我坦言对于“加油好男儿”看得并不多,因为之前一直在关注超级女声,但我对于好男儿中的焦点人物马天宇还是有一点的了解的。之前关于让票风波有人说他品质有问题,关于这点我无法判断,也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有数,不过从屏幕上来看马天宇只是一个外表很英俊的男生,而内在呢?我看是没有什么的。
 
正是这样一个男生,就足以迷倒一群女生少妇们了,足以使他们对马天宇整日想入非非,不为别的,就为他的这张脸和那阳光的微笑和迷人的身材。
 
马天宇没有说服力的唱歌,没有热辣的舞姿,没有丰富的涵养,可他有一张天然来雕饰的俊俏脸庞,就凭这一点,就勾起了无数少女少妇们在青春懵懂之时的“白马王子”情节,但大家知道现实中的白马王子是不会出现在每人眼前的,即使出现在你眼前,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白马们都太高傲了,以至于一些不太出色的女生望而却步。
 
而现在马天宇的出现可以使广大女性自慰了,她们会用最疯狂的声音为之呐喊,她们可以不顾一切的为他投票,甚至去街头抢别人手机,只要马天宇晋级,她们会为他做出一切,尽管她们和马天宇素未蒙面。
 
但女性和男性一样的,都有性幻想,不仅仅是生理上的需要,还有等多的是精神上需要的抚慰。因为有太多女生至今仍寻寻觅觅没有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因为有太多的少妇因为婚姻的不幸老公的冷落需要有人在她身边呵护,而这一个人,需要的第一点,无疑就是一张另人看了可以高兴的俊俏脸庞。
 
但一张俊俏的脸庞在你的身边,一开始你一定会觉得无比幸福,因为你有优越感,你出去可以看见别人艳羡的目光,但时间一长呢,显然一个没有多少底蕴和不解风情的花瓶也会另你厌烦,就像现在的马天宇被淘汰一样,所以我始终坚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一定能够判断出群众欢迎的人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