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彦晓
彦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2,277
  • 关注人气:36,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玄机

(2006-11-05 13:09:59)
        还是昨天早晨的事,一觉醒来,我和老婆都惊呼“怎么回事”,原来,前天晚上我们是和往常一样一个躺在左边一个躺在右边入睡,但早晨却发现彼此位置完全颠倒了个个,“我咋到这边来了呢?”“是啊,我咋到你这边来了呢?”然后两个人开始做出无数个假设,结果却是以无解而宣告讨论结束。
        或许,这就是玄机吧,我只记得做了一夜的梦,梦中上演的是“战斗片”,细节已经记不起来了。而老婆呢,则只知道蚊子在咬他,深夜曾拽过我的手让我摸他被蚊子咬的包。
        从昨天开始,大风满天,温暖的秋天终于宣告结束了,虽然洒进屋子里面的阳光依然很温暖,但外面的风却刮得正一阵比一阵的起劲。
        昨天,和一哥们聊起了《菊花香》,他是在我的手机彩铃中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而此时他正在失恋的忧伤之中,哀婉的歌词和低沉的旋律一下子仿佛是为他而写:“我曾经有个梦想,你能做我的新娘......”有些落寞或消极的歌曲,往往却最能打动人的心灵。
        明天,11月6号,是我和老婆“结婚”的日子,他念叨了好几次了已经。我们的结婚,没有任何外人参加,只是我们两个人,在家里摆了满满一桌子的菜,互相为对方戴上戒指,喝了交杯酒。那个仪式非常的简单,但却注定终生难忘。从那个时候到现在,时间不算长,但生活发生的很多变化却都是令我们目不暇接的,我光工作就换了数次,更别提其他了。所以,明天晚上,应该怎么庆祝这个日子呢,还得好好想想......
        [附:谢谢各位的祝福,不过,可能,或许,好象,大概我们不是结婚1周年纪念吧,哈哈——22:32分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喝,多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