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立
徐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0,752
  • 关注人气:1,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与决》

(2012-05-24 14:06:45)
标签:

对与决

娱乐

《对与决》

一:一部偶像化的抗战剧 —— 当“敢死队”遇到“玫瑰”。

 

 有些历史终难忘记,民族危难之际,无数英雄先烈奋不顾身抗击侵略者。本剧视角独特,展现了一群年轻抗日女战士们——“刺梅小分队”她们美丽动人,身怀绝技,英姿飒爽,散发着夺人眼球的偶像气质。她们带领观众完成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将自己年轻闪耀的生命奉献给国家民族。她们是女子,温柔时如纯净的水滴,坚强时如钢铁战士,一次次与敌人斗智斗勇,一次次在困境中险象环生,等到剧集落幕的一刻,她们的美丽身影必将深深烙在观众的心中。当传统陈旧的抗战题材剧显示出生命力的困乏之时,我们将新鲜的血液注入市场。

《对与决》


二:精致巧妙地剧情设计,一次次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看如何化腐朽为神奇。

 

 剧情构思与桥段设计集多家之长,创造性的将系列剧的剧情优点与连续剧的特征相结合,并引入类型片概念,最终打造出一部节奏紧凑,既独立成章又相互联系的剧情模式。这一点可以和时下火热地“美剧”相提并论。当观众看腻了传统连续剧地拖沓沉冗,我们就将所有过场的剧情精简弱化,直入正题,充分而又激烈地戏剧矛盾引领着清晰紧凑的剧情走向。我们坚信剧情热闹不如剧情精妙,在一个个环节桥段创作中,集合了一个优秀团队的集体智慧。观众必将在此剧中得到如优秀美剧一般的观影体验与满足感。

 

 

《对与决》



三:租界孤岛,几方犬牙交错。暗流汹涌,谍战步步惊心。

 

  非谍战剧却胜过谍战剧。本剧故事环境设置也是吸引观众的一点。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而英美法租界在抗战期间沦为一片孤岛,成了滋养各方势力的温床。英美法国领事馆及其附庸、国共两党的情报组织、原上海的黑势力青帮组织、日本的特务组织梅机关和汉奸特务机构76号、甚至还有意图复辟而投靠日本的白俄以及流亡的犹太人等,各方势力纠缠在一起。而我们的“刺玫”女子小分队,就生存在这样的环境里。如此众多与复杂的派系纠缠在一起,势必加强戏的冲突与悬念。在全剧中设置了保护故宫国家文物、运送紧俏药品盘尼西林、夺取特高科密码本、营救重要人质、甚至还有最后的阻止日寇疯狂灭绝上海计划等等异常艰难的任务。这些多样的任务与复杂人物交织在一起,使得整部戏精彩纷呈。

《对与决》


四:优秀精良的专业制作团队、别具一格的抗日情怀。

 

     连奕名工作室以浓郁的爱国热情和人文情怀,几年内接连制作了如《野火春风斗古城》、《大刀》、《中天悬剑》、《民国往事》、《雪狼谷》等品质精良,并创下高收视率的抗战作品。怀着浓浓的爱国情怀,通过影视作品圆满了观众期许的“英雄情结”为观众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对年轻观众也起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影响作用。

 

《对与决》

《对与决》



《对与决》


《对与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