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立
徐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0,752
  • 关注人气:1,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雪狼谷里的我

(2011-07-08 13:45:41)
标签:

雪狼谷

美女

美图

电视剧

剧照

花絮

娱乐

雪狼谷里的我
很高兴再次与连奕名导演合作出演他导演及主演的电视剧《雪狼谷》,除此之外还有张嘉译和杜淳两位优秀的演员,前几天在西部影视城召开了全国媒体见面会,很是热闹。能预见到《雪狼谷》必定是个大卖,大火的戏,我在这部戏里饰演一位清纯的军统特务为救被关在大牢的父亲被组织威逼利诱潜伏在连老大身边,又不知不觉爱上连老大,最后为爱人挡一枪,牺牲的迷人女性。哈哈哈哈。照片里只有我和连导,杜淳扮上戏服是因为发布会之后还有我们的通告。
雪狼谷里的我

雪狼谷里的我


雪狼谷里的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