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立
徐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0,752
  • 关注人气:1,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岛的一天

(2009-05-22 14:05:56)
标签:

杂谈

明星

台湾

音乐

娱乐

 

    亲们,我现在一边写博客 一边用门牙吃鱿鱼丝,因为用板牙嚼 腮帮子会变大。林爽比我更狠,她吃口香糖是用嘬的。

    边大星同志帮我剪辑出了我去台湾的视频花絮,听说一宿没睡,一是没整明白怎么剪,另外,他说这种艺术晚上有感觉,但是早上给我时,他说他自己看了想吐,觉得不好!并且,近几天不想见我,怕看到我也想吐,说看多了!不过,自己看完,大声的喊了句:“小徐,加油”宝岛的一天

 上次去台湾只是宣传,马上又要过去,这次是要去发行唱片并且宣传,希望在那边能拿到好成绩吧.其实,上次去台湾到现在我一直后怕,因为,每天的魔鬼行程实在是累到不行,回顾一下照片,突然翻出和动力火车去泡吧时的照片,那天才知道戴爱玲是高山族的公主,贵族哦,听说在族里,大家见到都是要行跪拜礼的。动力火车要是想要娶她,族里的长老是不太同意的……..说是门不当户不对宝岛的一天

最近在内地的宣传也是马不停蹄的,希望更多的人尽快听到我的歌,在鞍山的歌友会,有专门从外地赶来的歌迷和我一起唱存爱,很开心。下次,去你们的城市,你们也要会唱才行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美白大讲堂
后一篇:我的大眼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