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盼盼dongpanpan
董盼盼dongpanp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19,127
  • 关注人气:186,4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人鱼》两大星女郎争奇斗艳比拼性感

(2016-01-11 14:36:05)
标签:

娱乐

《美人鱼》两大星女郎争奇斗艳比拼性感

《美人鱼》两大星女郎争奇斗艳比拼性感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当初在影片《喜剧之王》听到周星驰说这句台词时很多人会哈哈大笑,这部周星驰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影片主要讲述的就是小人物的成长史,同时也表达了周星驰多年喜剧演员生涯的心路历程,其中“我是一个演员”这样的标志型台词更是周星驰内心对于自己表演道路的总结,后来的周星驰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了观众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喜剧之王”。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在演员道路上获得无数观众认可后周星驰转型做导演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执导的多部影片都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最令影迷高兴的是今年过年又有周星驰的电影看了。影片《美人鱼》凭借周星驰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从开播伊始就备受关注,甚至每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以及预告片的曝光都能引起强烈反响,在最近曝光的“鱼水合欢”预告片中从各种搞笑无厘头又蕴含人生哲理的情节片段能明显的看到周星驰影片中独特的标签和个性。
 
《美人鱼》两大星女郎争奇斗艳比拼性感

    影片《美人鱼》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海上航行的一艘船,突然不幸遇劫,美人鱼挺身而出,船上的一名英俊青年对她一见钟情,并由此谱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鱼恋曲的故事。在“鱼水合欢”的预告片中最令人惊艳的镜头要数美人鱼下水浅游浮出水面的场景了,张雨绮和林允两位女星的性感可谓各有千秋,张雨绮妩媚柔情的长相配上丰满的上位凹凸有致的曲线是影片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皮衣的装扮更是把稍显冷艳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会让很多男人想入非非吧。林允本身就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从出道海选时就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属于邻家少女类型,长发飘飘造型别致的她在《美人鱼》出水的画面里青涩中透着灵气,如出水芙蓉般娇艳欲滴。

    不得不佩服周星驰选人的眼光,作为影坛的一个神话,不仅他所推出的每一部影片都能成为媒体的焦点,而同样吸引众人眼球的,还有经他精挑细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一个个星女郎。在周星驰的电影中,除了那些夸张的剧情和无厘头的搞笑,星爷挑选的星女郎也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格,她们成为了星爷系列电影中举足轻重的元素。两大“星女郎”张雨绮和林允此番在《美人鱼》的预告片中就尽情的挥洒美丽,正片上映时相信会更加养眼。
 
《美人鱼》两大星女郎争奇斗艳比拼性感
 
    在周星驰的影片中,不仅主演惹人关注,他还喜欢在自己的电影里反复用一些跑龙套的演员,其中很多演员都成长为黄金配角,在影片《美人鱼》中我们依然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和声音,虽然戏份不多,但却精彩绝伦。上一支预告片中出现了杨能、李尚正、张美娥等人,这支预告杨能甚至成了“主角”介绍人鱼起源,“世界奇珍异兽博物馆”馆长一口河北唐山口音介绍“玛尔美特”美人鱼,却遭少女反驳:“你这明明是条咸鱼!”。除此之外,邓超的爆炸海胆发型以及在预告片最后一位保镖模样的大哥狂啃罗志祥的八爪鱼触手,高呼“我没见过这么大的八爪鱼,我很兴奋!”类似这样的场景风格在周星驰的影片中比比皆是,每次看到都会让人忍俊不禁。

    ”美人鱼“本身就是充满传奇童话色彩的人鱼生物,而星爷的片子总是如童话般带给观众无数欢乐的同时又会让人有所思考,我想这就是周星驰的影片一直长盛不衰的魅力所在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