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盼盼dongpanpan
董盼盼dongpanp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19,127
  • 关注人气:186,4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女孩名叫珞丹,她的故事耐人追寻

(2010-07-16 13:59:18)
标签:

娱乐

八卦

杂谈

王珞丹

米莱

钱小样

杜拉拉

无人驾驶

徐静蕾

文化

情感

女星

一个女孩名叫珞丹,她的故事耐人追寻

 

一个女孩名叫珞丹,她的故事耐人追寻

 

文/董盼盼

 

    “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你才会给安慰;担心短暂的晴天,随时都可能被阴霾收回;等待有机会最坏也最甜美,我乐观却疲惫,因为太怕失去你,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时还是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女孩在一个酒吧的舞台上满含深情的唱的,她唱的是那么的真切,那么的扣人心弦,甚至都唱出了眼泪,唱出了内心的那份纠结,镜头也时常会给到台下座着的一位男听众。在唱歌之前她就说过以前上学的时候她就有一个心愿,就是为他一个人唱歌。后来我知道了这部电视剧叫《奋斗》,这个女孩叫“米莱”。

 

    在《奋斗》中陆涛最终还是没能用左手牵着米莱走向明天。但在另外一部电视剧的结尾我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个女孩伏在一个男人耳边问他知道蚂蚁的幸福是什么吗?男人说知道,胃口小,不贪婪。女孩说我们知足,别人吃一碗还不饱,咱俩有一粒米就能乐半年。当两人穿着情侣车服坐在黑色三轮侉子上欢快的唱着两只蚂蚁找米去的时候谁都能看的出来她真正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虽然这幸福是那么的百转千回,来之不易,但“她的青春她做主”,这个女孩叫“钱小样”。

 

    “爱情,爱一个人就是爱情,就算不一定有回应;爱情,说不出口也是爱情;无声的爱在心底轰鸣,爱不必澄清,相信无言的约定,爱不必说明,你一笑我就会心领”,七月初的一天伴着电影《无人驾驶》的上映听到了这首“无人驾驶的爱情”,这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和期盼的女孩,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整部电影是她“一个人的文艺独唱团”。如果不能为她穿上嫁衣,那么请停下正在解开她衣扣的手,沉默的歌声最动听,和你相遇也是一种荣幸,这个女孩叫“李欣”。

 

    在那么多的角色中,她对爱情的执着坚定打动了不少的观众,特别是在这个面包爱情的社会,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该选择面包,还是选择爱情。面包吃的多了,爱情显然很难再那么纯粹;爱情看的太重了,面包也是无形中的压力。或许,很多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提高自己,只有自己变得相对更好了,才会有资本更从容的做出选择。就像这个女孩,她没有背景,没有经济实力,依靠自己的个人奋斗及能力和聪明获取成功。从一个朴实的行政助理,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经理,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也历经了各种职场磨练。这个女孩叫“杜拉拉”。

 

    她是“米莱”,是“钱小样”,是“李欣”,是“杜拉拉”,更是“王珞丹”......

 

    她说她自己和“米莱”很像,很多时候是把真实的自己演绎了出来,性格和对恋爱的态度都极其相似。她的生活经历也像“钱小样”和“米莱”那般不放弃追求又一往无前的努力驾驶着自己的美好明天。有人说她像极了徐静蕾刚出道时的那般清新,像极了高圆圆刚出道时的那般青涩,更像是她们的结合体。其实,她就是她自己,没有妖艳的外表,没有乱七八糟的浮躁,有的只是邻家大姐姐或者小妹妹般的亲切自然。

 

    未来,我们有理由对她有更多的期待,只因为她那句:“我期待一种慢慢沉淀的成名,而非是偶像式的走红。你想当花旦当然得趁青春,可想当真正的演员那就需要时间了。”

 

联系方式:邮箱: www.dpp.com@qq.com  QQ:305303610(注明事由) MSN:


 

                                                                

一个女孩名叫珞丹,她的故事耐人追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