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盼盼dongpanpan
董盼盼dongpanp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19,127
  • 关注人气:186,4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明星组合透露四大玄机

(2009-12-31 10:47:09)
标签:

娱乐

杂谈

八卦

跨年晚会

周笔畅

陈楚生

张韶涵

范玮琪

孙楠

陆毅

情感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明星组合透露四大玄机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明星组合透露四大玄机

 

文/董盼盼

 

    很多时候,能看到一台好的晚会感觉就像看到一朵美丽的花儿一样,让你倍感心情愉悦,尤其是在辞旧迎新的跨年之夜。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最引人注目,本着“无处不玩乐”的态度,超强的明星阵容将以多种组合形式登场,创新的表演形式献艺,在炫丽的舞台效果中碰撞出以往不曾见到过的火花,很多的观众也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花开的那一刻。

 

    其实,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由于明星阵容空前强大,也在无形当中透漏出了不少明星之间的玄机: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明星组合透露四大玄机

 

    1.楚笔”难成内有玄机、“同笔”组合亮相成定局。

 

     有句话说:生活就像“呼吸”,“呼”是为了出一口气,“吸”是为了争一口气。超女快男出身的周笔畅和陈楚生由于和梦开始的地方湖南卫视的不愉快,铁定无缘了。但命运又给他们重新洗了一次牌,虽然玩牌的还是他们自己。这次,两人将共同登上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因而备受关注。按说俩人颇为相似的经历,富有个性的唱腔,联手合作碰撞出不一般的音乐火花为歌迷奉献精彩也为自己争一口气再好不过了。但无奈的是他们所站的位置相同,所朝的方向不同。半路杀出的程咬金“香港唱作才子方大同”的出现让“楚笔组合”联手的几率缩小,而“同笔组合”亮相几成定局。

  

    2.张韶涵、范玮琪合唱破不合传闻

 

     张韶涵与范玮琪两人同是福茂唱片的歌手,当年合作演唱歌曲《如果的事》更是被歌迷奉为经典点唱的曲目。在音乐上有过合作佳话的两人在私下却貌合神离的被传不和。这次两人据说将同台合唱,携手冲击跨年演唱会人气王,让有关两人面和心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如果的事》也已经八九不离十地被列入演唱曲目,不过两人虽已敲定合唱,但未必会分在同一组携手作战,有可能会正面对垒PK人气,事后不知道会不会又称为媒体炒作的话题了。不知道化干戈为玉帛的两人会不会在跨年晚会的游戏中大动干戈的玩一把。

 

   3.萧敬腾、苏打绿各有所爱,激起“玩乐”本性

 

    作为最受欢迎的现场演唱乐队之一,苏打绿的歌曲以清新独特的风格打动了不少人,像《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等都是KTV点播很高的曲目。萧敬腾的强势走红也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歌唱的好,话说得少的腼腆歌手。而且苏打绿还为萧敬腾创作过歌曲。萧敬腾会在跨年演唱会上唱三首歌,包括《海芋恋》和《新不了情》。很多人都想看看人多势众的苏打绿军团单挑“省话一歌”萧敬腾的场面。虽然他们也都是各有所爱,想和新熟知的歌手一起激起“玩乐”的本性,但还是会共同合唱一首歌曲。

 

   4. 其他分组情况:孙楠+陆毅、人气王PK纵贯线、09绝唱选手串烧等众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据我所知,孙楠还将和陆毅合作共同搭档演唱《永不瞑目》中的歌曲《你快回来》,不知道陆毅的中低音能不能飚得过孙楠的高音。一向富有“玩乐精神”的大张伟,在组合单飞之后会不会再度聚首合演相声,而大张伟也早就偷偷开练了;《绝对唱响》的丛浩南+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等也会献上他们的年末毕业作品--经典串烧,关注他们的人也会看到这群有着音乐梦想的孩子的进步;此外还有羽泉,王若琳,青鸟飞鱼等明星怎样玩乐也是很大的看点;而作为本届跨年演唱会的最大重头戏的纵贯线乐队即将于年后正式宣告解散,他们在今年的谢幕演出也会和当晚的人气王进行大PK,上演风云之巅对决。

 

    想必,江苏卫视的这场跨年晚会是会带给我们精彩的,也会是个性的。记得有个人说过:“我们追求个性,但我们常常误解个性的内涵。个性,是一种人格魅力,是把自己独特的性格思想行为,用恰当的方式展示出来。个性必须是丰富深刻的,而不是单调浅薄的。”希望大家一起伴着江苏卫视这场有意义有惊喜有感动有欢笑的跨年晚会一起迎接更加美好崭新的2010年。

 

联系方式:邮箱: www.dpp.com@qq.com  QQ:305303610(注明事由) MSN: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明星组合透露四大玄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