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盼盼dongpanpan
董盼盼dongpanp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19,127
  • 关注人气:186,4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卦版陈冠希钟欣桐《乡村爱情2》(图)

(2008-03-28 16:34:33)
标签:

我记录

我的情感梦想

娱乐

  八卦版陈冠希钟欣桐《乡村爱情2》(图)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在村头的小桥上座着一个人,水哗啦啦的流着......
 
陈冠希:村里有个姑娘叫阿娇,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这山,这水,还是那么美呀,可是人匿?都这么晚了,阿娇怎么还没来呀.

钟欣旧地重游心忧愁,哥哥找妹泪花流。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叫你一声傻哥哥,妹妹我有话要对你我说,看我给你带啥来了,柠檬水,我特意加的蜂蜜老好喝了酸甜。还带着我的体温呢?特意穿了你给我买的新衣服.
 
陈冠希:人是衣服,马是鞍  一样的衣服看谁穿我的娇穿上像蒙娜丽莎啊。。你总算来了,看我特意为了见你打扮的,帅吗?
 
钟欣哎呀吗呀,你穿的这是啥呀,那不是我头花吗,怎么别领子上了?
 
陈冠希:这玩意儿别头上就是头花,别领子上就是领花,别裤腰带上就是腰花.
 
钟欣呵呵!整天乱整!
 
陈冠希:瞧不起我不是一回两回了,我这回干件让你瞪眼睛的事,回家给你看样东西,我从外国买来的电脑.
 
钟欣你说这电脑不使电该有多省呀,啥时你也能办点让我兴奋的事啊.
 
陈冠希:女人不可怕,可怕女人没文化,你也太傻太天真了.
 
钟欣我就喜欢有钱人,特别是喜欢跟你们这些有钱的帅哥.
 
陈冠希:咱们玩自拍吧!
 
钟欣好!
 
咔嚓...咔嚓...咔嚓......
 

网络黑客在门口看见两个人在拍照说了一句话:“这俩玩意,不在那研究要个孩子,玩自拍”

 

 
钟欣缺德玩意,出大事了!
 
陈冠希:有啥大事,你瞅瞅这家伙还哭出拍来了.
 
钟欣都是电脑喏的祸,艳照门你看看吧......
 
陈冠希看后嚎啕大哭
 
钟欣你别嚎了,你一嚎还不如人家驴呢,事就是这么个事,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陈冠希:不管我事,我得躲一阵子,男人对自己下手要狠一点
 
钟欣说啥呢?说点温柔的
 
算你狠
 
陈冠希:你算把我的心伤透透地,本来我想复出地,好,从今以后噢,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你住你的大卧室,我住我的小房间,告辞!!
 
钟欣我说句人的心里话,卫生球好,它不允许任何脏的东西在它身边待着。这是我的心里话。我感谢卫生球。
 
陈冠希:找点儿空闲,找点时间,带上道歉,回国看看
 
钟欣小河流水哗啦啦,我为冠希带红花,希望你能争点气,日后还能顶挂瓜瓜.
 
陈冠希:娇,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钟欣希,阿SA决定单飞,我也要改嫁小麦了,你怎么办啊?
 
陈冠希:俺决定退出娱乐圈 ,去USA的"好来屋"去奋斗!
 
两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时光总会走远,记忆不会消减,人生不过百年,要快乐每一天.
 
陈冠希钟欣最后我们一起唱个歌吧: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向左走,向右走,两个人留下了不同方向的背影,这时,天空下起了小雨...... (策划/董盼盼)
 
其实现实生活中不知道还有多少个陈冠希和钟欣,在大家找回自我的同时也尽可能的给别人一份宽容!
 
欢迎返回八卦版陈冠希钟欣桐《乡村爱情2》(图)  娱乐八卦创意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