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果冰
果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2,572
  • 关注人气: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之歌(词曲/组图)

(2009-03-20 11:24:02)
标签:

果冰词曲

果冰摄影

江西之春

原创图文

娱乐

分类: 我歌我乐(词曲习作)

图1  养花的邻居告诉这是紫荆

春之歌(词曲/组图) 

    春天,我有时边走路边哼着自发的即兴小曲;上课时还要给学生教几首春天的德语歌曲。下面是我近期的词曲习作。我想:陕西农民都创作了那么多信天游,自己有兴趣也可以试试——词曲卡拉OK 春之歌(词曲/组图)。我练过2年钢琴、两年吉他、两年手风琴——以自学为主,看来我喜欢的主要是曲子,其次是乐器。五线谱我大概是74年时自学的,但是只会看简单的---简谱也是70年左右自学的。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2   有点像梅花: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3  太阳大的时候: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4  搭在松树上的花枝: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5  整株: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6  放大约3倍: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7  蓝天下: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8  上下图片拍照于江西,最近的。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9  这都是花咕嘟,等开花后我还要去拍照。

春之歌(词曲/组图) 

 

图10  还有几张好看的,放不下了,费事。都是昨天晚上处理好的。

春之歌(词曲/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