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园媛
刘园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2,471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阳回归,生日快乐!

(2016-09-10 09:21:54)
标签:

杂谈

太阳回归,生日快乐!

​太阳终于来了,在昏昏沉沉了两天之后。我打心里欢畅高歌:“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哟喂~”

每年的生日,占星师们通常都会称之为【太阳回归】,或者是【日返】。在看行运的技巧中,太阳回归盘也是较为重要的流年运势盘之一。就我个人而言,特别的重视所有关于太阳的议题。


系统学习占星的第一节课,老师就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人生在世,什么是最重要的?有的同学说是情感、有人说是事业、也有人说是金钱财务……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我!我!我!如果我都不在了,还谈什么情感、事业和金钱?!


本命盘中太阳代表自我。如何展现自我,如何让我获得荣耀,什么是我的追求……


【太阳回归】指的是行运的太阳回到本命盘太阳的位置。太阳绕行黄道12宫走完一圈是一年。太阳回归代表这一年的终结,下一个篇章的开始。


前不久的处女座日食,让我这些天都处在一个似睡非睡,似梦非梦的状况。行运太阳的逐渐回归,在昨天下午渐渐地让我有了拨开云雾见青天的感觉。


即将迎来新的太阳,即将开启新的一年,默默地许下心愿,埋下种子,愿这颗种子能够快快长大。

太阳回归,生日快乐!

​​各位,等我的好消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