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园媛
刘园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2,227
  • 关注人气: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陪伴,或许这就是爱”

(2008-07-24 21:22:46)
标签:

情感

分类: 胡思乱想

            “陪伴,或许这就是爱”

一直都在问 是什么

有人在问我

我也在问人

各有各的观点

各有各的体会

最无知的给我背诵了一遍圣经

最被我嗤之以鼻的答案曾是——陪伴

最茫然的似乎永远是我

 

曾经

就是轰轰烈烈

陪伴

只是一种生活的无奈

 

阅读 总是能够获取营养

阅读之后 茅塞顿开

油盐酱醋茶的统一 +精神世界的和谐 = 真心陪伴,永不放弃!

统一 天下甚多 随处可见 随处可找 

和谐 究竟是何等的和谐?

不吵、不闹、不作……?

 和谐 双方的人格魅力是它的积淀

 

或许我又胡说八道了一通

但的的确确是我这些天的真实感受

我想我现在可以嘲笑自己当初的无知和愚昧了

爱情或许真的很简单它既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S:我亲爱的朋友,真的很感激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陪伴,什么是真心的陪伴。“就像《我的父亲母亲》写的那样,父亲再次回到山村,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母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