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戈平
毛戈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3,069
  • 关注人气:115,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更多中国人美起来!

(2013-04-30 23:01:29)
标签:

教育

五一过后,毛戈平学校各个分所又要引来一个新的开学季,一批批新学员又会走进校园。那时我虽然不能和同学们一同分享这个特殊的日子,但是我仍然要把这句话分享给大家:努力学习,让更多中国人美起来!

 

让更多中国人美起来!

让更多中国人美起来!

让更多中国人美起来!
    在办学过程中,有很多学生的家长对我们说,他们孩子的求学路途太过遥远,希望我们能去他们所在的城市开办学校。其实,这也是我的想法,到更多的地方去办学,培养更多的化妆艺术人才,去演绎美、塑造美、传播美,让更多的中国人美起来。

    从2000年10月2012年6月,我们已相继成立了杭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郑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迄今为止,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已有6所。

    现在,毛戈平学校每年向社会输送专业化妆人才数万人,十几年来,已经累计数十万人,并且这一数字还将持续激增下去。学员们学成后走向社会,拿起画笔,美丽着别人,也实现着自己的人生梦想。社会因为她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正一点一点地靓丽起来。

    对我来说,学校是我追寻梦想的第一站,我对她充满了感情,也寄托了更多的希冀。我希望,学校的种子能在全国更多的地方生根发芽;我希望,不远的未来,我能够创办一所大型的专业的化妆专科院校;我希望,我学校能走出国门,向世界传播和展示东方化妆美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