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戈平
毛戈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3,069
  • 关注人气:115,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新春致毛戈平学校学员的一封信

(2013-01-30 16:52:32)
标签:

2013

化妆造型

毛戈平学校

毛戈平

mgpin

分类: www.maogp.com

2013年新春致毛戈平学校学员的一封信

New Year Congratulatory Letter

2013年新春致毛戈平学校学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鲲游东海翻碧浪,鹏行浩天耀金云。2013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全体同仁向您表示诚挚地祝福!2012年,毛戈平学校第三次蝉联“2013年中国化妆学校排行榜”第一名。这是一年来全体师生携手并肩,共同拼搏,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在过去的流金岁月中, 毛戈平学校在创始人毛戈平老师和总校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坚持进行改革创新,完善管理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为社会输送一流形象设计、化妆造型专业技术人才,获得了学员、家长和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回首一年的精彩时刻,让我们共同迎接2013年!

创始人、学校:收获多项荣誉。2012年中,创始人毛戈平老师成绩斐然,先后荣获“十四届中国影视化装金像奖”“2012‘建行杯’最美浙江人•文化新浙商”“2012中国名模盛典——最佳化妆师合作奖”等荣誉,并应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邀请担任兼职教授。

毛戈平学校自创建以来坚持连锁高端品牌定位,以科学管理、专业技术和优良学风取得众多荣誉。根据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内美容化妆协会等多家官方机构综合评选,毛戈平学校再次荣获“2013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和实力的权威化妆学校”排行全国第一名。同年,毛戈平学校获得“第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装专业委员会”授予的“团体突出贡献奖”、“优秀教学基地”荣誉,以鼓励在毛戈平学校化妆培训行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邀请赛上,毛戈平学校获得银奖、铜奖等多项大奖。上海毛戈平学校被选为“长宁区创业孵化基地”等。

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与课程体系,培养创新型综合素质专业人才。21世纪,中国各个服务行业的管理体系和执行标准日益完善,短期班培养出来的技能型人才已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2012年毛戈平学校对课程改革方向进行了战略型调整,即以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综合素质良好的形象设计人才为目标。课改注重开发1.5年和1年的长期课程,简化短期班,完善了形象设计课程体系(增加服饰搭配、平面后期等相关理论和技术内容),增设化妆师职业修养、艺术鉴赏等文化素质课程。并采用更科学的模块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

创建第六所分校,扩建重庆分校:2012年6月,第六所分校郑州毛戈平学校成立,品牌规模稳步扩大。为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重庆毛戈平学校于2012年10月扩建完成,面积由300㎡扩展至分别900㎡。

积极参加多项大型社会、时尚活动:毛戈平学校造型团队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精神,参与到全国各地上百场大型社会、时尚活动中。北京学校2012年二度联袂CCTV《梦想合唱团》、型动新加坡“童梦奇缘”郭培服装秀;上海学校扮靓2012世界超模大赛;浙江杭州学校妆点2012西博会第四届“西子美丽节”、四川成都学校牵手新丝路模特大赛;郑州毛戈平学添彩“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等,将美好形象的种子传播各地。

 

一个没有创新能力的品牌,难以屹立品牌潮头。毛戈平学校被同行认可为行业高端品牌的引领者,这既是荣誉也是成长的动力。只有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朝着品质精良、管理科学、技术创新的方向发展,才能不负使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每座高山都有一个巅峰,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而毛戈平学校却更愿意为了一个坚定的信念和使命:为提升中国人对美的感知,持续提升民族审美!在新的一年中师生联手合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共同祝福同学们:2013年实现青春的梦想!让我们共同祝愿毛戈平学校:新年的未来更灿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