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珊珊5354
珊珊53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775
  • 关注人气:10,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题任食,放肆享受美味

(2020-12-22 17:12:36)
标签:

美食

珊珊5354

分类: 广东美食

冬季美食推荐——日式放题
相信大家在看日剧的时候,经常都会看到很多放题的字眼,到底什么是放题呢?放题(ほうだい)是一个形容词,自由的,不受限制的。就是自助的意思,但和传统自助餐又有区别,而今天,珊珊就带着镜头领大家去看看,放题日料有多么的迷人。
【淼太日式料理店
这次去的地方就是位于广州年轻人吃日料的聚集地:广州越秀区的教育路,这里离北京路很近,大佛寺附近,有点远离吵闹的步行街,但交通又很方便,这完全符合日料“私窦”宝藏小店的条件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走进店里,有公开的餐桌,也有独立的榻榻米包间。

坐上桌就会有一次性毛巾给我们洗手,仪式感满满的。还使用双头筷子,生熟分开哦。
老板都挺佛系的,他说他们店的菜单是不固定的,不同的季节会有不一样的菜单,最近他们在推荐的就是豆乳火锅,咱们就迫不及待的试试吧。
【豆乳火锅】
豆乳火锅是目前日本比较流行的吃法,特别是女性,不分男女老少都很喜欢。
因为豆乳在75-85时会出现一个假沸点,这就能让人们更加注重锅底的温度,在巴氏杀菌的温度下烫熟食物,更加醇厚和美味哦。
老板还特别提醒,生豆浆里含有皂甙物质,会导致蛋白质代谢障碍,并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引起不适,所以淼太的豆乳锅底,是预先经过完全煮沸才端上来的。
豆乳火锅放题有几个级别的:单纯的豆乳火锅,午市是198/位,晚市是218/位,而且堂食90分钟不限量的。
如果是双人套餐,428一份,除了十全十美无限任吃海鲜大拼盘,还会另外多一条1.8斤的珍珠斑,当然珍珠斑是限定一份的,而海鲜大拼盘就是无限任食的。
【游水珍珠斑】
来,赶紧感受一下这份海洋过来的新鲜吧。
 珍珠斑是一种全身布满不规则斑点的鱼,骨少肉嫩鲜味浓,特别适合清蒸和稍微烫熟即食。
在75-85度的豆乳火锅稍微烫熟即可。
看看,刚刚烫熟的珍珠斑还带着稍微的晶莹剔透,入口即化,还能咬到那皮肉间的Q弹感,好赞!
【十全十美海鲜大拼盘】
这就是十全十美海鲜大拼盘,里面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鲜到货的,重点是只要你吃得快,任何食材都可以任加,每样选品都蕴藏着心思,让人不得不眷恋海鲜的本味。
鲜虾是有两种不同品种的虾,所以一款是以熟虾上,一款是以鲜虾上。



鲍鱼,八爪鱼,北极贝,青口全部都是吃,好豪气哦!
特别推荐的就是这生蚝,珊珊掐指一算,在这有R的季节里,是吃生蚝最好的季节。肥美的生蚝是任君点的。

那种冷冰冰,滑溜溜的生蚝在豆乳火锅里微微烫熟,捞上来时立马放入嘴里,爆开的酱汁带着无穷无尽的鲜味在口腔里爆发,这是完完全全满足人类对美食的欲望。
还有煮熟的鲍鱼,软糯的口感,鲜,爽,脆!
煮熟的八爪鱼,口感特别好,爪子Q弹,爆头爽口啊!
鲜带子,醇厚的黄膏好过瘾哦。
太美味了,我们不停的加量,加生蚝的时候,老板一副:if you don't believe me,try it的眼神。
好豪横哦!
【日式定食】

除了放题任食的火锅套餐以外,店里其实还有很多定食的,这里的天妇罗就是到店的年轻人很喜欢美味。
这款天妇罗菠萝是我很喜欢的美味,菠萝选得很甜,外脆内软,外香内甜的口感,充分体现只有厨艺好,万物皆可炸!
还有这款肥牛生蚝天妇罗卷,咬起来爆汁的,不过一定要趁热吃,一定要感受那种天妇罗卷在嘴巴里烫嘴到要吹气时的感觉,这是吃这款美食的最高境界。

还有很多创意日料,只要你想得到,有空过来,总会遇到的!
懂日料的人,更懂人性的欲望!
这是慰劳胃最好的地方,亲们也来感受一下“我的地盘,我最疯”的豪横吧!
地址:教育路55-61、67号101地下商场自编之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