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珊珊5354
珊珊53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0,534
  • 关注人气:10,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2007-12-23 09:05:16)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美食/厨艺

珊珊5354

北京美食

罗杰斯

分类: 各省美食
      12月9号,是金粉在北京的聚会.作为金粉的忠实支持者,作为游走的妹妹.我当然是要支持拉.来到这里,看到了好多,好多知道名字,却不认识的朋友.
     而我,而我就在这里见到我的偶像!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哇,好多,好多人阿!!

这里哪个女生最漂亮呢?哈哈,当然是乌咪拉!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聚会地点是朝阳区建外大街12号秀水街对面(永安里)的罗杰斯餐厅.

    哥哥真的很体贴,挑了一个非常适中的地点,5354从前门去很方便.不过我都还是迟到!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这就是晚餐.

还是那句,聚会的意义不在于美食,在于聚会的人.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哈哈,5354被评为2007年的最佳圈友呢.

不过,糊涂的哥哥还是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各位谨记,我是珊珊,晤是姗姗!

珊瑚的珊,不是姗姗来迟的姗.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坦白说.我每次去聚会,我都不是太知道自己在干嘛,因为很多人都不认识,而自己本身不太会和别人打交道.不过还好,因为金粉圈子里大家都是以美食交友,加上在美食博客里认识我的人总是比我认识的人要多.我很快就能认识到可以聊天的朋友了,和找到聊天的话题了.这位美丽的女孩叫山林童话.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里,很快就熟络了...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但坦白说,5354迟到是因为一个人:就是她.为了见她,我从下午3点就开始洗头,洗脸.化妆,试新衣服,结果在北京,头发好难干,我又不喜欢吹头发!结果,我就带着一头半干半湿的头发出门了.寒风吹得头好痛.

去到罗杰斯,还是迟到了!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我那么紧张要见的人是谁?就是她,

我的偶像:美食博客里最闪亮的明星.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还有谁.不就是她咯!5354一看到她就手发抖,衣服都没有脱就在不停的要签名.

文怡姐!好可爱哦!

我爱文怡-金粉罗杰斯聚会

 我爱文怡,我爱文怡!!

    原来要上电视都是要小脸蛋的.文怡姐很漂亮,也亲切.有求必应,要签名有签名,要拍照有拍照.

    临走的时候,我不舍的看着她,对她说:"姐,来广州一定要来找我.我带你去吃广州最地道的小吃,带你去全广州最大型的乳制品企业参观,带你去..."

     紧张过度.声音有点哽咽了...

相关连接:

       我所见到“女子七彩厨坊”中的七仙女(山林童话)  

       :"金粉食家"之广州快乐聚会(游走)

    ^^金粉食家^^羊城首聚—菜品(芷寒的)

"金粉食家"博主"游走厨师"广州会博友(厨厨的) 

    广州‘金粉’第一次见面会(夏天的)

      广州金粉快乐FB***压轴总结篇(师姐的)

     秀色可餐(老铁的)

        游走在广州一-北京路

         游走在广州二-上下九 

         游走在广州三-天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