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珊珊5354
珊珊53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775
  • 关注人气:10,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2006-10-26 17:38:38)
分类: 智慧人生
   在几个月前,看过小航的一篇文章<<卖鸡蛋与大智若愚>>,“问你个问题,鸡蛋一直在涨价,你用50元买了一蓝鸡蛋,60元卖了,70元又买了一蓝,80元又卖了,问你是赚了还是赔了?赚或赔多少?”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STARBUCKS的摩卡

 这个问题好可爱哦,摆明了就是一道小学数学题,可是更加可爱的是,有人算了好久还算不明白。
  第一次听这道题是在一个清吧里,不相识的两个男人出给三个女孩子,小航脱口而出“赚二十!”,可另外两个还在慢慢的考虑,说“50买了,60卖了,赚十块,70又买了,把那十块又赔进去了。。。”小航在一边听得狂晕:美女,怎么说你也是本科毕业呀!可那两个男人却是听得悠然自得,完全不理会她在一边狂叫的“赚二十,赚二十!”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热朱古力

  男人普遍比女人理智、聪明,不容易被干扰。对于男人这个大概念来讲,女人还是偏于感性的。所以,在同男人这个动物打交道的时候,如果同他们明刀名枪的斗,女人未必会有什么好处,可那些看起来傻傻的女人,却让男人欢心不已,虽然没得势,却得了人气。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珊珊最喜欢那软软滑滑的奶油

男人都喜欢单纯,脾气好,简单傻傻的小女人

很多时候并不需要我们看起来聪明,需要时看起来傻傻的,可能会得到更多。借用校校同学择偶标准的一句话就是要:“大智若愚”。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问你个问题,鸡蛋一直在涨价,你用50元买了一蓝鸡蛋,60元卖了,70元又买了一蓝,80元又卖了,问你是赚了还是赔了?赚或赔多少?”航子心里偷笑:傻帽,当我是白痴呀!脸上却很迷惑的说,恩,让我好好想想。。。!

其实,其实我都很想做个笨女人-星巴克

  珊珊对小航这篇文章印象特别深刻,科学证明,男女之间智力并没有明显高低之分,男人喜欢笨女人,是因为他们不想他们的生活太复杂,不想和女人斗智斗力,或者偏激来说,男人觉得这样的女人好骗;女人喜欢装傻,一方面是男人喜欢笨女人,另一方面,也许她们想装傻,一方面可以把大部分的问题推卸给男人解决,另一方面,又可以满足他们的虚荣心,让他们心不设防.
  坦白说,我也很希望成为在别人心目中是一个傻傻的小姑娘,所以今天有个男生问珊珊同等简单的问题时珊珊也呆呆的扮傻,但很可惜,换来却是被人耻笑一通,他们只会说:不是吧,你甘都想不到,唔好扮野拉!
  搞都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假!点解我每次扮傻,都没有人相信的,是否因为平常独立的个性让人觉得过于强悍?所以我决定,不再装傻了,做番自己!!
  现在社会日益推崇男女平等,女人随着交际面,生活圈子的不断扩大,自然是越来越精明拉,何必要为了满足男人那些微的虚荣心而去委曲求全,去降低自己啊,而且,长期去委屈自己来迎合别人也不是那么舒服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