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造型师黑爷
造型师黑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1,748
  • 关注人气:14,5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2010-09-05 15:33:59)
标签:

时尚

   星期五的晚上,北京798艺术区,GQ杂志的年度人物大奖。穿梭在名利场的老黑除了见到久违的朋友们,更是体会圈里人的时尚能力绝对是与日俱增!作为造型师看到时尚的成熟,那是老欣慰啦!哈哈!带大家看看什么才是“潮”!哈!

  

一.时尚派系:代表人物杜鹃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国际名模杜鹃的行头,怎一个前卫气势了得。从款式到图案都充满了前卫感。造型更是呼应大垫肩的时尚元素!不过还真不是那么较劲,因为是斜裁肩线修饰功能巨强!即使没有名模的身材你也一样可以把握!注意细节!前卫风格不要过多首饰修饰,只会累赘;不对称的发型VS不对称的服装,赞;不知道用什么唇膏,从你的衣服里找,她会给你答案!

 

      

 

 

 

二、品味派系:代表人物刘钊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这位造型真是“老老实实”!哈哈!其实这位是国际精品协会高级公关刘钊先生啦!这位的“潮”,不是羊腿袖、哈伦裤,而是品味!在正式的场合还有什么比得体的而符合身份的装扮显得更重要的呢?给您几个细节建议让你像刘钊先生一样得体吧!

 

TIPS男士场合着装技巧

1、 正式场合穿黑色皮鞋,擦拭光亮会显得十分体面呢!

    2、 袖口虽小,却在服饰中起着画龙点睛的妙用。袖扣的搭配可大有学问,一般来讲,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衬衫;而红色衬衫搭配金色袖扣,有华丽而时髦的感觉;黑、白、灰衬衫搭配银色袖扣,则有沉稳、高贵的效果;如果您想更具亲和力向刘钊先生学习制造袖口褶皱吧!

3、适合自己的发型同时要有自信的形状和利落的质感。做一个夸张的油腻腻的发型是失败之举!

4、 香水是一个隐形的时尚符号,但男人使用要特别注意场合和味道的搭配。休闲的、和女友一起的场合,可用比较时尚的新款味道;工作场合视对方习惯而定,或者干脆不用香水,只要身上是气味清爽的清洁用品遗留味道就很好了。

 

三.个性派系:代表人物冯海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你不经意间,这位中国摄影大师的作品就进入你的视线了。

 

 

 

 

 

 

 

 

 

 

 

 

 

还有更多品味男女供大家“鉴赏”!!哈哈!!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这身造型眼熟吧?不久前中国本土GAGA尚雯婕也做了袖子文章哦!时尚没有循规蹈矩,你走了规矩的路就范了时尚的规!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这应该算是当下时尚圈里的主流的造型吧!大众好评度应该不错!柔和的颜色,呼应我们这个中性美的时代。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一本世界一流的男人杂志,女士们的光临,就是传说中的“红叶”哈哈!美女造型今秋潮爆,绝对的“逃跑淑女”!就连颜色都是那么那么的流行!记住这个范着金色调的驼色,绝对的今秋主打!!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风格迥异的时尚圈!这才是健康发展的时尚圈啊!哈哈!美!

 

 

                  看明星们怎么穿PARTY装

    当然少不了臭美啦!这样的场合少不了永恒的黑色!少不了经典的衬衣!这谁家孩子管不住到处跑?这么有气质,让我们怎么办?哈!!!

 

 

 

老黑化妆造型艺术学校  
周末白领班火热招生,给我八天时间,改造全新自己。
更有免费试听课抢定中。
招生QQ:  915296963  979052014  1095247708   
1104542903  1178404118  1228762444   1216950649 
招生电话:010-59448077  15321318077 15910858886
获取更多有关化妆、造型的时尚信息可以浏览网址: http://www.blackjason.com/zaoxingxueyuan/xueyuan_menu.htm
(若链接无法直接打开页面,请复制粘贴网站地址)
老黑开心网账号,点击了解更多开心信息:  http://www.kaixin001.com/laohei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