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trongart教授
Strongart教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17,893
  • 关注人气:3,2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洋葱头永泽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

(2020-08-15 13:14:49)
标签:

樱桃小丸子

洋葱头

藤木

穿越

strongart

分类: Strongart之博客杂谈
    最近我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洋葱头永泽原来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下面Strongart教授就来给同学们分析一下。
    洋葱头永泽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

    洋葱头不但形象特别,而且心机深沉,经常能够看透人心,完全不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他可能是为了速成,修炼了威力很大的火系魔功,结果不幸真的走火入魔。这可以解释他为什么对火异常恐惧,单纯一次火灾应该达不到这样的效果,个人猜测大概是以前曾经暴走过,等恢复意识后发现队友都烧成灰了,自己则是变成了洋葱头。后来永泽家的火灾,很可能也是他练功不慎带来的恶果。
    洋葱头选择樱桃小丸子的世界,是因为这里是和平场景,用不上可能会暴走的火系魔功,其中还有与水有缘永泽家,能够压制内心的火气。为了掩盖穿越者的身份,洋葱头可谓是心狠手辣,把永泽一家人都变成与他一样的洋葱头形象,甚至连处在婴儿阶段的太郎都不放过。但他万万没想到,日本人一般管老大叫太郎,现在洋葱头的弟弟被叫做太郎,就说明洋葱头其实是多出来的。此外,我还怀疑猪太郎一家是不是被洋葱头放了猪八戒的基因,只要奇怪的家庭一多,洋葱头也就不容易被怀疑了。
 
    洋葱头永泽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


  穿越者最喜欢找剧情主角的麻烦,樱桃小丸子中的男主角是谁呢?花轮无疑是最耀眼的,他与城崎一起扮演班草与班花,可以说是一种理想,但却不是整个剧情的主角,更多的是扮演着东道主的角色。至于帅气的大野,与杉山加在一起,大概与花轮的出场时间差不多。要问谁才是男生中戏份最多的,无疑就是这里的大藤木!
   藤木同学的高光表现:
  1)与主角小丸子高度互补,一个高大一个矮小,一个胆小一个冒失,一个是藤木一个是樱花。
  2)与主角小丸子同样善良,同样有独立自主的性格,既能与男生玩,又能与女生玩。
  3)他是唯一一个既有喜欢的对象(笹山),同时又被人(绿子)喜欢的角色。
  4)他是唯一一个自带两首角色歌的同学:卑鄙之歌,嘴唇发青之歌。
    洋葱头永泽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

  
    樱桃小丸子是和平场景,洋葱头不能直接打杀藤木,不然就会剧情崩坏,搞不好小丸子的爷爷会变成一拳超人出来清场。洋葱头使用剧情道具,让户川老师把他与藤木安排为同桌,然后就开始不停的宫斗,把他的胆小说成是卑鄙,经常打击藤木的内心。在洋葱头影响下,藤木的主角光环逐渐黯淡,变成了发青的嘴唇。只要洋葱头在旁边搅合,大藤木就会显得有点可笑,只有洋葱头不在的时候,才会出现一些高光的表现。
    后来,樱桃小丸子的世界意识逐渐发现,为什么我们的主角藤木一直扶不上墙?原来是周围有个洋葱头,无奈他作为永泽同学已经融入了剧情,结果就是请神容易送神难了,只能在片头中做一个暗示:当我们听到熟悉的片头曲时,就会看到一个金色的洋葱头从富士山里冒出来,就是向观众说明洋葱头的来路大有问题。

洋葱头永泽是樱桃小丸子中的穿越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