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雅捷
王雅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8,097
  • 关注人气:4,0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些和朋友说的话

(2009-01-07 16:45:46)
标签:

王雅捷

祝福

杂谈

    来我博客的大部分人,应该都是关心我支持我的老朋友了,不管外面怎么渲染我上春晚的事,我只希望你们明白,我并不为这样的新闻而高兴。相反,我真的烦透了。不管赵老师有没有给我打过电话,都不能说明就锁定我做他的搭档,剧本都没定,谈何“锁定”。聪明人都应该知道,这种新闻对我没有任何好处。说实话,我是个心理素质很不好的艺人,所以很少有乱七八糟的新闻和炒作,每次即使有什么风吹草动,我都会尽量的避而远之,因为我承受不了,脸皮实在不够厚,而且我不认为这种乱七八糟的炒作就能更火。演员,最终是要靠作品和实力来证明自己的。

    这两天我感冒在家,还要不停的应付记者打来的电话,全都是一个问题:问赵老师有没有给我打过电话邀约,我每次都是很认真的告诉她们“不要写了,我现在正在生病,很难受,如果一定要问,我肯定回答没有。”可有报道竟然还写我“笑着说......”听上去好像我很高兴很愿意似的,真是无奈!无奈!!无奈!!!可能做艺人有很多事情真的是自己无法控制......这么一来,我以后还真不好意思和赵老师合作了,要不老觉得自己占人家便宜,靠人家炒作,我的这点小小的自尊心还真是承受不了。一直以来,我从没觉得自己有多漂亮、多聪明,所以我一直很勤奋的工作,很努力的拍戏,甚至能不要命的一年接拍了2部电影和6部电视剧,把自己拍的内分泌紊乱,脑供血不足、精神衰弱,因为我相信勤能补拙,用我的努力来弥补我的缺点。人活着总要有信念有理想有奔头吧,我的信念和理想就是不求做明星,只求能踏踏实实的做一个真正的专业的演员就好,仅此而已。

    朋友们,我真的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我心里的这点“牢骚”,也只能在这和你们说说,借此发泄发泄了,请鉴谅。

                                                                               —— 雅 

    (其实,不管赵老师和谁搭档上春晚,我们都应该感谢赵老师,他为了给大家带来欢乐,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不说,还承担着一年比一年更沉重的压力与责任,我们给他的应该是更多的宽容和体谅,而不是那么大的压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