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紫茳
杨紫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9,498
  • 关注人气: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告诉罗拉我爱她

(2010-04-07 00:19:30)
标签:

我爱她

男主角

罗拉

杨紫茳

情感

娱乐

    告诉罗拉我爱她
            图片是我在电视剧《瑞莲》中和朱纹萱结婚一场戏留影

    每次我说我很喜欢<告诉罗拉我爱她>这首歌,总会被笑话.其实这是很深情的一首歌曲,歌中的男主角汤米为了赚得一只给萝拉的结婚戒指,参加了危险性极高的非法赛车,结果赔上了自己的性命,临终前仍不忘说:告诉萝拉我爱她……。Ray Peterson的演唱版,希望你们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罗拉和汤米是一对恋人 他希望能给她一切 鲜花、礼物,最重要的是 一只结婚钻戒 他看到一张赛车告示 上面说有一千元奖金在电话中他无法联络到罗拉 於是请她母亲转告,汤米说 告诉罗拉我爱她 告诉罗拉我需要她 告诉罗拉,我可能会迟到我有事要做,没办法等

     他驾着赛车到了赛车场他是最年轻的一位车手赛车轰鸣着开比赛始了赛手们以疯狂的速度在赛道上飞驶没有人知道那天发生甚么事他的车怎样翻倒起火但是他们从扭曲的车身中把他拉出来奄奄一息中,人们听到他说:告诉罗拉我爱她告诉罗拉我需要她告诉罗拉不要哭我对她的爱永不灭

     在教堂里 萝拉为死去的汤米祷告 对萝拉来说,他虽死犹生 独自在教堂里,她隐隐听见汤米的话:告诉罗拉我爱她告诉罗拉我需要她告诉罗拉不要哭我对她的爱是不死的 告诉罗拉我爱她告诉罗拉我需要她告诉罗拉不要哭我对她的爱永不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