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版
玉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3,717
  • 关注人气: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圣诞,我的歌

(2011-12-27 09:55:33)
标签:

文化习俗

居住国

常青

家人

圣诞节

休闲

分类: 美丽家园

我的圣诞,我的歌

 

在异乡,常能碰到一些失落的异乡人,不是因为生活拮据,也不是因为家庭不和睦,而是因为那份挥不去的异乡人的感觉。往往,是因为不能入乡随俗,不肯接受居住国的文化习俗,不愿尝试异国的饮食,不愿和非同乡的人打交道,不自觉地抵触。。于是,不自觉地成了一个旁观者,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冷眼旁观,顾影自怜,感慨失落。

比较庆幸,我愿意也能够敞开心怀,愿意尝试我从没接触过的习俗文化,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兴高采烈地分享,再用我的热切和投入作为回报,和家人真正成为一个心脉相连的整体,笑着同样的欢笑,唱着同一首欢快的歌,而我也因此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绿树常青。有人问过我为什么能够这样?我说,很简单啊,我喜欢快乐,不肯与之擦肩而过。。

圣诞节,对我来说是个最重要的,这是一个给与的节日。我的厨房,我的餐桌就是我最好的舞台,独自上演的我自己精心编排的一出秀,是我给家人朋友和我自己最好的礼物,也是我忘情的的享受。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我的圣诞,我的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