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鸣
黄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0,717
  • 关注人气:9,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2012-05-25 14:05:20)
标签:

太阳

烤炫

瑞典

异国

追捧

转绿

杂谈

分类: 光荣与梦想

 

 太阳烤炫瑞典庭院发布会

 

 

    4月下旬,借在瑞典首都参加 “斯德哥尔摩+40可持续发展伙伴论坛”的机会,我把我们近期开发的“类人造卫星新品”——太阳烤炫集成也带到了欧洲。太阳烤炫集成不仅能烤地瓜、甘薯、花生、面包,还能烤鸡、烤鸭和炖肉,是一种集“玩”生活、体验、乐趣于一体的制造太阳能阳光美食的光伏热集成,它实现了人们梦想的仅仅靠太阳就能解决吃饭问题的太阳能新产品。民以食为天,当可再生能源新产品与人们的“肚子工程”一挂钩,我们在瑞典的举动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早期对我们报道的瑞典媒体朋友,把我们带着新发明——太阳烤炫集成来到瑞典的消息在Facebook上发布了,引来众多人前来围观,他们听说这个新发明是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很感兴趣,许多
人询问太阳烤炫集成能否到他们那里去展示?申请者有若干的五星级大酒店、宾馆、还有不少的河滩酒店、剧院,都想免费提供展示场地,最终一位瑞典女士凭借自己的花园在展示筛选中夺魁。这位女士是环保主义者,喜欢大自然,喜欢新发明,她事业的方向就是投资的改变,由传统行业转向新行业的发明创造。她有一个漂亮的私家花园,其花园是17、18世纪的庭院,面积适中,古色古香的木屋透露着历史的沧桑,围置的槛栏营造了家园的温馨,太阳烤炫集成摆放花园中,勾勒出一幅人与天地融合的自然美景。


    太阳烤炫集成和小桥流水的模型在花园里的展示,吸引了多家媒体采访报道。因为欧洲国家对节能环保的新发明非常重视,再加上我们是2011年“正确生活方式奖”获得者,斯德哥尔摩就是颁奖地
,瑞典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的报道,使民众对太阳能新产品的关注热情极高,后期会议组委会还邀请我们将太阳能烤炫集成在大会门口展示了两天,以供各国参会代表观摩。我在花园里向媒体朋友们介绍来自太阳的创意,展示我们的梦想——让世界变成绿色的、太阳能的、可再生能源的干净的世界,并且不是依靠别人而是发动我们自已,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去引导。


    绿色是节能环保的象征色,也是无限生机的体现,在欧洲的春末夏初,我在瑞典感受到了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也感受到了创造的生命萌动,绿色行业的企业家有责任为绿色行业做点什么,就像斯
蒂夫·乔布斯和比尔·盖茨一样,他们改变了世界,但是他们没有让世界转绿,这责任我们要担当,二十一世纪企业家的思维应该完全转绿,转向洁净,转向更安全的思维模式!

 

 

以下是在瑞典私人花园的相关照片: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与花园女主人进行交流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女主人和她的孩子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在新产品前合影留念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太阳生活方式异国受追捧
接受各国记者采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