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珍霓
郭珍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5,59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2011-03-31 22:43:29)
标签:

郭珍霓

灵珠

阿娇

蒲巴甲

命运交响曲

娱乐

分类: 珍霓和你侃《灵珠》

 刚刚收工,趁临睡前把之前答应大家的博客写完吧!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据说江苏台播的《灵珠》已经快进入高潮阶段了,加油加油!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根据朋友们的愿望,今天主要想要侃侃和瑶瑶、问天他们拍戏中的感触和乐事!

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阿娇本人的确很漂亮!可以说是一种很精致的美哦!和她拍戏还是比较舒服的,唯一的难题是——她用粤语表演,所以我不得不把我们两个人所有的台词都背下来!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我必须全神贯注的听,即使是这样,刚开始我俩也会出现很多好笑的情景:比如她台词语句中的停顿,我要猜她是不是说完了呢?我是接还是不接?于是有时她词说完了,我们两个会很茫然地对视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你说完了?”“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你怎么不接?”四只眼睛互相盯着,然后互相大笑。

阿娇是个很贴心的女孩!她时常会给大家买咖啡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过年的时候还弄来鞭炮和孔明灯叫大家一起庆祝!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愿望都写在了孔明灯上,然后一起放飞。阿娇的愿望是什么呢?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不知道哦!那我的愿望又是什么呢?嘿嘿,大家可以猜猜看啊!第一个猜对了有奖励啊!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说到我们的问天——蒲巴甲……我已经忍不住想笑了。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他真是一个太会搞笑的人了!好像随时会迸发出笑料,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样!我们自己走戏对词的时候,他经常会以“超级激情澎湃”的感觉大喊台词,让我总是忍不住要笑。不愧有藏族同胞的气魄~~

结果麻烦出来了!!!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等到正式拍的时候,我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一想到他刚才的搞笑就忍不住笑场,他却还在那里绷着脸忍着!最多的一次,我竟然笑场了10次!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啊!导演一边笑一边气,说“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谁再笑场就罚款了啊!”蒲巴甲啊!!!!你的搞笑差点害死我啊!但是我每次回想起那时,总是会想起当时的快乐!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灵珠》快到尾声啦,可惜我只看到几集,抽空还得在网上好好看看。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命运交响曲》我还在紧张地拍呢,安娜这个角色我已经有些感觉了!有时候晚上自己会担心——大家会不会对她恨之入骨呢?悄悄地说下,其实安娜也有善良的一面的!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准备休息啦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关于《灵珠》,大家还有什么想侃侃的?留言给我吧,下周还会再发哦!春天气候多变,大家注意保暖!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珍霓和你侃《灵珠》(二)——贴心阿娇和搞笑蒲巴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