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珍霓
郭珍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4,732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享受孤独

(2007-06-05 14:37:51)
标签:

感悟随笔

旅行

美图

分类: 戏里戏外
    很长一段时间都没看电视了,忙得连上网的时间都减了半。前几天收到朋友的信息,告诉我《失踪女人》好几个台在播:江西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江苏卫视……这个我倒是提前知道的,这部戏正好刚刚上映,所以好多台在播。不过还真的有点不想让大家看到啊,呵呵,里面的发型和样子实在不是自己喜欢的。

享受孤独

    不过拍这部戏时候的心情却是相当相当的愉快。翻看这些在厦门拍的照片,想起了许久没联络的好友们以及一起度过的那些快乐时光。蛮亲切,好像回到了厦门鼓浪屿。这是鼓浪屿的日光岩(风景真的很美,可别光看照片,拍照的水平有限哦!)

 

享受孤独


这里山连着山,景挨着景。
我花了两个小时,
从一座庙,翻过荒山,来到了世外桃源。
那里瞬间变得很美,很美。
青石台阶的两旁,映衬着粉红色的桃花。
漫天的雾气,如入仙境。

 

享受孤独

同时在那个时候,我学会了享受孤独。
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拾贝壳,遥望台湾。
喜欢黄昏十分坐在山顶发呆,听mp3.
然后不只一次跑去鼓浪屿,
寻找那座传说中的钢琴城。

享受孤独

也是在那个时候,为了葛菁菁,
剪短了我心爱的长发。
到现在也没长起来,55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心情预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