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aya
miay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24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11月02日

(2012-11-01 23:31:49)
标签:

杂谈

 

睡不着的时候千万不要得瑟

看到了很想戳瞎眼睛的东西

- - 难过阿 抑郁阿  苍天阿 啦啦啦阿~~~

 

 

 

明天开始个大改变吧

努力坚持住。千万要坚持阿。必须顽强坚持过去。

2012年11月02日 痛苦的过程,一定要给美丽的结果阿。~

 

 

某人送的new ipad快到了,嘻嘻,我爱的白色

其实4s买了就没怎么用过,很着迷的玩popstar

基本有那么一阵子 除了吃饭 我都在玩消灭泡泡

最后终于很屌丝的玩到自己都不可能玩的分数

- - 然后再也不碰。。坚持一关都觉得是个折磨

于是 100兆流量每月初就下载各种主题,然后月中关机睡半个月

再之前还一个三星P1000 也是买来摄影过1次模特走秀,一次大型活动

然后躺阿躺阿躺,最后躺到弟弟家了

- - 因为不会玩。。杯具的ME

这次一定好好珍惜。24岁收到你给的3样礼物,嘿嘿 我必定好好珍惜。。

 

 

工资还没发 已经计划买很多东西了

犹豫了好几天 好想买个摇摇沙发喔  躺着上面看米勒 生活多美好阿

真皮直接躺着不舒服 于是得买绒绒毯子 毛绒连体睡衣

还得买配套的恶魔鞋子。。~~~~(>_<)~~~~  没钱没钱我没钱~~

还想买好多衣服裙子鞋子袜子包包指甲油手机壳平板壳。。

2012年11月02日 ~~~~~~~~~~~~~ 借用99爱说一句话 内啥疼~~

 

 

 

 

 

 

 

以上,

谁给我吃肉包子我跟谁翻脸的vilalan`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