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出国在线
出国在线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3,640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沙迦美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系

(2019-04-16 14:19:04)
标签:

阿联酋

留学

沙迦美国大学

工商管理

管理系

分类: 留学动态

沙迦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Sharjah)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高委员会成员、沙迦酋长苏丹·本·穆罕默德·卡西米博士殿下于1997年创立。 酋长旨在伊斯兰历史的背景下,以当代社会的愿望和需求为背景,实现在阿联酋和海湾地区创建一流大学的理想。

 

目前沙迦美国大学有来自93个国家的近6000名学生以及近400名全职教师,男女生比例1:1。沙迦美国大学由四大学院:建筑、艺术和设计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组成,近90个本科和硕士专业,2018年8月将开设工程系统管理博士和工商管理博士。沙迦美国大学不仅配备了一流的教学设施、图书馆及实验室等,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男女生宿舍、运动体育设施、餐厅、医院及银行等完善便利的校园生活设施。

 

http://www.chuguo.cn/school/UAE/AUS/images/74.jpg

 

为什么选择沙迦美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阿拉伯地区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据2016年美国新闻排名)

    · 小班授课和敬业的教师为您提供积极互动的学习环境。我们师生比例是1:15

    ·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多样化且充满活力的学生

    · 86%的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获得专业职称。教师来自34个国家,大部分拥有美国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大学(北美为主)的博士学位

    · 我们的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学生们高度评价教师的专业见解和实践知识

    · 49:51的男生/女生比例

    · 40%的学生住校

 

管理学专业为希望融合理论知识、实践知识和技能的学生而设计,这些知识和技能将帮助他们成为未来组织的专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专注于学习人际交往、系统和必要的战略运筹能力来建立和管理在公共或私人组织的有效团队。课程包括管理理论、企业家精神、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组织行为学、项目管理等,主要强调规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组织的过程。

 

任何企业的专业人士最重要的技能之一是有效管理并领导他人的能力。从预算到战略、从技巧到技能、制定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案来引领组织和个人成功。管理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机会非常广泛,包括:

 

    • 企业顾问

    • 企业家

    • 综合管理

    • 政府管理人员

    • 人力资源经理

    • 项目经理

    • 公关经理

    • 业务拓展经理

 

毕业生深造于:英国伦敦经济学院;奥地利韦伯斯特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因为管理是每个主要业务部门的基础,作为一名管理学专业的学生,我有幸鸟瞰企业界。它帮我提升成为一个更专业、更有效的领导所需的人际关系、谈判和交流能力。它有助于我在决策和目标设定方面的实践。”—— Samaa Mustafa(管理学专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uguo.cn/school/UAE/AUS/index.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