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出国在线
出国在线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3,977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西哥萨帕塔万岁旅行社墨西哥城一日游

(2018-03-16 11:21:01)
标签:

墨西哥

墨西哥旅游

萨帕塔万岁旅行社

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首都,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海拔2240米;面积1500平方公里;人口达2200多万,号称世界最大的城市。墨西哥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闻名世界的奥尔梅克文化、玛雅文化、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印第安人所创造。
 
推荐行程(一):墨西哥三文化广场、瓜达卢佩大教堂、日月金字塔半日游

 

三文化广场:包括阿兹特克金字塔大神庙、16世纪西班牙殖民者修建的教堂和20世纪50年代建造的墨西哥外交部大厦,分别代表了1492年以前的阿兹特克文化、西班牙殖民文化和墨西哥现代文化。 “三种文化”是指反映墨西哥历史的三个时期:前哥伦布、西班牙殖民地,以及独立的麦士蒂索人国家的不同建筑。该广场由墨西哥建筑师Mario Pani设计,完成于1966年。
 
瓜达卢佩大教堂:教堂被列为世界天主教奇观,坐落在离墨西哥城市区不远的特佩亚克圣山下。相传,圣母曾经三次显现于此,是基督徒的朝拜圣地。
 
日月金字塔: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特奥蒂瓦坎古城遗迹的代表性建筑。特奥蒂瓦坎在印第安人纳瓦语中译“创造太阳和月亮神的地方”,也有人把它解译成是“众神之都”。据历史记载,曾经统治的托尔蒂克人在这里建造了方圆二十平方公里的古城,拥有数十万人口,全盛时期的公元4-5世纪曾经拥有20多万人口。无论是在城市文明、宗教文化或者建筑规模方面,这座古城也就是今天的日月金字塔绝对在墨西哥发展历史上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
 
推荐行程(二):宪法广场、国家宫、邮局、国家美术博物馆、艺术宫、人类学博物馆、改革大道一日游
 
宪法广场:又名中央广场、索卡洛广场,是墨西哥政治、宗教和文化活动中心,宪法广场周围有如墨西哥国家宫、天主大教堂等许多重要建筑。
 
墨西哥国家宫:最为吸引游客的是由墨西哥壁画家狄亚哥里维拉在1929到1935年间创作的巨幅历史壁画,壁画满布国家宫中央庭院的四壁,色彩绚丽张扬,描述了墨西哥的整个历史发展轨迹。
 
墨西哥城人类学博物馆:拉丁美洲最大和最著名博物馆之一,博物馆以其杰出的建筑风格和表现古印第安文明的展品而成为墨西哥城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
 
推荐行程(三):普埃布拉、乔卢拉金字塔一日游
 
乔卢拉金字塔:印第安人为了纪念雨蛇神所建的金字塔,也是迄今为止美洲大陆所发现的体积最大,长度最宽的金字塔之一。塔顶有西班牙殖民者建立的教堂,可以远眺到著名的波波卡佩特活火山。
 
普埃布拉:建于1531年,是一座典型的西班牙风格的城市,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历史名城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市中心广场上的普埃布拉天主教堂,是当地最大的教堂。传说在建这座教堂时,墙刚砌好就无缘无故地倒塌了,两位天使闻讯降临,每天晚上守卫着教堂,终于使工程顺利完成。
 
推荐行程(四)霍奇米尔科、弗里达·卡洛博物馆半日游
 
蓝房子:弗里达·卡洛故居,现为弗里达·卡洛博物馆,弗里达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墨西哥画家,至今仍是墨西哥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画家之一。

 

墨西哥萨帕塔万岁旅行社成立于1990年10月29日,是个百分百的墨西哥地接社,在墨西哥城、坎昆(Cancun)和巴黎均有办公室。旅行社以墨西哥革命时期农民起义领袖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拉萨尔(General Emiliano Zapata Salazar)的名字命名,墨西哥萨帕塔万岁旅行社所有员工都以是墨西哥人为荣,我们热爱墨西哥,也希望把这份热爱传达给更多的人。

 

墨西哥萨帕塔万岁旅行社中文网站:http://www.chuguo.org.cn/travel/destination/mexico/VivaZapata/index.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