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斌
徐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0,734
  • 关注人气:7,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INTER IS COMING

(2017-05-03 23:37:37)
标签:

文化

分类: 牙笏遗章


网信办管制新闻采编的政策,大家其实都忽略了第二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适用本规定。本规定所称新闻信息,包括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

网络媒体一直是没新闻采访权,只有转载和编辑的权利,但现在都没了,现在甚至连公开评论的权利都没有。这不是说,你乱说话要吃官司,而是你只要说话,就要吃官司!

这对于对于吃瓜群众无所谓,对于我这样的财经评论人士而言,几乎彻底砸了饭碗!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领导关怀群众的浓浓温情:徐斌筒兹,靠口活讨生活,是不行滴,出来工作,还是要靠真干,真刀实枪滴干!

都知道,这调调儿,真要落实到位,几乎不可能,可是你要是乱说话,虎狼衙役抓你下狱,现在是有依据的!如果我要是大V靠这个赚大钱呢,那也就认了,刀头舔血嘛,可我赚的这点钱,还不如我博客下面发黄文链接或理财小广告的赚得多,我犯得着冒这个险么?

6月1日之前生效,以后和大家愉快的聊天,没几天了。之后,我就转型段子手和专业赌棍,和大家一起在雾气腾腾的赌场中推牌九玩麻将为生啦


今晚本想再使出浑身解数耍尽口活,让朋友们爽一爽,可不自禁有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之感,兄弟我,这个,实在提不起兴致。

再次想起北京机场大厅的裸体傣族妇女。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期,该裸女的奶子,让境内舆论口水喷个够,一直喷到九十年代,后来机场主事者,实在招架不住,找个挡板遮住下体和奶子。霍英东说,他每次出差到北京,都要看看这裸女还在不在,只要还在,他对中央政策就还放心。


好吧,反正现在车展车模的奶子,再也不像过去那样甩来甩去,闪瞎筒子们的眼了。大领导不让。这玩意儿,和机场大厅裸女的奶子其实一个道理,我要是拿福柯的理论出来说事,大家可能说我装逼。

这么说吧,“安全”二字频繁出现在红头文件之上,基本上筒子们应该明白,秋天要来了,冬天应该不会远了。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个人公众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