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盈科梅向荣
盈科梅向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9,805
  • 关注人气:3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省司法厅、市司法厅领导莅临盈科长沙

(2013-05-01 20:52:33)
标签:

转载


感谢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律师协会、长沙市司法局各位领导对盈科的关心支持!盈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任重道远,不懈努力!盈科长沙分所好样的!

本所讯,4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向新林,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谭夏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陈海波,市司法局副县级检查员、市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大跃一行莅临盈科长沙就“外地在长沙设置律师事务所分所情况”进行实际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盈科长沙办公室执行主任张立夫,盈科长沙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建波,盈科长沙办公室高级合伙人周彦、周理、王小菠、谢长宇律师,合伙人律师及主要骨干律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转载]省司法厅、市司法厅领导莅临盈科长沙
                                        图为调研会现场
    张立夫主任及高级合伙人律师陪同省厅、市局领导参观了盈科长沙的办公环境。万传友副厅长认真观看了盈科长沙党支部的宣传栏,并高度表扬了盈科的党建工作。
          [转载]省司法厅、市司法厅领导莅临盈科长沙
                                 图为各位领导参观办公环境
首先,陪同前来调研的领导观看了盈科宣传视频,在随后的调研会谈中,张立夫主任向领导介绍了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全球发展战略、盈科全球总部分设的盈科中国、盈科国际、律云三大机构及其职责和发展情况,又从盈科长沙发展的历史、规模化和律师构成情况、专业化建设、律所业务发展情况、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对盈科长沙分所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转载]省司法厅、市司法厅领导莅临盈科长沙
                            图为各位领导在会上认真听取汇报并发表讲话
    接下来盈科长沙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建波从党建工作方面向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党员十个一标准”将是盈科长沙党建工作的重点。会议中,高级合伙人周彦律师,周理律师,王小菠律师,谢长宇律师也分别结合自己加盟盈科后的发展情况谈对盈科这种全新管理模式的看法,以及对以后发展的建议,并从不同的角度指出了目前律所发展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障碍,希望得到省厅和市局领导的支持和帮助。
              [转载]省司法厅、市司法厅领导莅临盈科长沙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万传友副厅长对盈科总部对湖南律师行业的推动作用及盈科长沙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盈科长沙未来的发展做了新的指示,他表示希望外地分所能够将先进的服务理念,管理经验引进湖南,激发本地律所的发展。同时外地分所也要建立先进的管理模式,优秀的服务意识,并逐渐建立具有优势的专业团队。特别是在内部管理上要确保管理职责落实到位,要注重律所整体品质的提升,不能只是单纯的追求规模,更要保证人才质量,尤其是要着力提高青年律师的执业水平和收入水平,完善人才结构,保证律所可持续发展。万传友副厅长的指示对我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祝愿盈科长沙分所能立足长沙,辐射湖南乃至中南地区,发展成为一个顶尖律师事务所。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