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胜友
黄胜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3,138
  • 关注人气:27,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恐怖豪宅!印度富商和仆人连手性侵杀害分尸19人

(2017-07-27 23:02:11)
标签:

杂谈

恐怖豪宅!印度富商和仆人连手性侵杀害分尸19人

印度富商和仆人两人连手性侵杀害多人!

印度富商潘德拉(Moninder Singh Pandher)及家中仆人库利(Surinder Koli)日前被判死刑,因为两人在2006年前后连手性侵杀害至少19人,其中包括女子跟孩子,附近居民也指出多年来超过40人失踪,附近邻居早有怀疑,因此将潘德拉的豪宅称为“恐怖豪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Los4afj1M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Lot1JcfNg

  印度富商主(上)和仆人(下)两人被印度警方逮捕。


根据外媒报导,印度富豪两人犯案通常会由富豪的仆人库利去引诱贫民窟的女人或孩子到豪宅里,接着就会性侵杀害对方,仆人库利还一度承认会烹煮部分人肉来吃,而剩下的则分尸丢弃在下水道中。

印度这一切恐怖事件被曝光,是因为在豪宅中工作的20岁女子萨卡尔(Pinki Sarkar)突然失踪,印度警方调查后,发现萨卡尔已经遭遇不测,头颅被砍掉、尸骨则跟其他18名死者混在一起,分成70个袋子丢在下水道里面,其中年纪最小的死者才3岁。

然而附近贫民窟的居民并不意外,他们愤怒表示,早在2004年就曾向当地警方多次报案,至少有40人失踪,且多是儿童,怀疑是潘德拉背景深厚,印度当地警方始终没有积极处理,因此错过更多救援机会,直到2006事件才被查出,6名警察则因渎职遭开除。

当地一法庭的法官帝瓦里(Pawan Tiwari)重判主仆两人死刑,表示他们行为非常残忍,根本不是一般人会做出的事;不过富豪潘德拉的辩护律师仍争取降低刑罚,说潘德拉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加上年纪也大,希望法官轻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