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ezi
ye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654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方de雨季

(2011-04-01 05:15:23)
标签:

杂谈

南方de雨季
端着下巴发呆
突然就想起南方的雨季
湿漉漉的地面
想来也是件美好的时光
⋯⋯
听着喜欢的音乐
又是一整晚
这样的感觉每次都会把几乎被掏空的我一点一点填满
想就这样活在一首歌曲里
随着它的音符一起跳动
无法形容我是多么的痴迷与陶醉
深深的热爱着的
那优美的旋律
一遍一遍
有一天突然在空间里看见有人写了这样一句
“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了音乐,不能写不能唱不能听,那我就去死”

对于我来说意义颇大
我有爱我的家人要照顾
未来的世界要探寻
但是
那种几乎近似崩溃的激进感受我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没有了音乐
我不敢想象
就想在音乐里活着
不被打扰
没有假象
不用判断和猜想
单纯美好的小世界
一点一点渗透在你的心里身体里灵魂里
直到和你融为一体
南方的雨季
带着湿润的空气
包裹在你的周围
偶尔吹来的春风
会让人觉得有点冷
一整夜未眠还是醒来
已经不重要
又逝去的这一天
留在了我的人生中
感恩
又一次的怀念
感恩
音乐一整晚的陪伴
累了的都快点休息吧
静悄悄的离开
⋯⋯
就像
雨停的清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世说.
后一篇:让爱重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