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91,622
  • 关注人气:6,7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戎装女人》

(2011-09-28 12:53:11)
标签:

杂谈

娱乐

《戎装女人》
先来两张图娱乐一下~~~《戎装女人》

大太阳底下的巧巧童鞋呲牙咧嘴的,是在做甚么呢《戎装女人》

 

《戎装女人》

还有这个,戴个墨镜,鬼鬼祟祟的,是假扮狗仔呢还是肿么回事~~《戎装女人》《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哈哈,其实都是剧情需要啦~~~

是不是看到这两张图图就很喜感啊?没错呦,这部戏的好玩部分还真是全在巧巧童鞋这儿了。可是一点没夸张哦,大家期待就对了~~

 

戎装女人,讲的是一个生长在军人家庭的女人的事业和情感。主角就是我们的华表奖影后----徐帆   

《戎装女人》

这是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好士兵,可惜天天被老爸逼着要扛个将星,苦不堪言呐~~~

先拘一把同情的泪水《戎装女人》《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不过这位领导遇小宁同志,就什么烦恼都一扫而空了~~~ 

《戎装女人》

(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啊?小宁同志,你说实话了吗《戎装女人》是没烦恼了《戎装女人》还是更多烦恼啊?《戎装女人》《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戎装女人》

小宁同志是谁,小宁同志就是巧巧童鞋在戏里扮演的角色----明可宁同志,也就是徐帆童鞋的哥哥的媳妇~,呃,就是嫂子~~关系屡不清《戎装女人》《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个性比较鲜明的小宁同志,自从被娶进这个开家庭会议就像部队开批判大会似的军人家庭后,就问题不断,笑料不断~~~她耿直,率性,孝顺,也敢于与“恐怖主义”作斗争!(嘿嘿,“恐怖主义”就是这一家之主的老爷子~~动不动就会来个全体罚站,全家人都对他是又敬又怕~~还有更绝的呢,“恐怖主义”把他们家孩子取名字都按部队编制:军,师,团,营,连,排,班,全齐了。《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戎装女人》

大家能找到哪位是俺们家的“恐怖主义”吗?

 

咳咳,跑题了,言归正传。这小宁同志因为敢爱敢恨的性格,经常就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往往啥事都是一针见血,精辟至极。在这一群长期受压迫的人群当中,简直是英雄,令人头疼的英雄。《戎装女人》

所以,你说这徐帆同志她遇上个这么个嫂子,能不晕头吗?

她们碰撞在一起的情况就是经常让你笑的直不起腰来,嘿嘿,有图为证!

《戎装女人》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仨,绝对是太有戏了~~

《戎装女人》

看她们兴奋的~~~

《戎装女人》
这俩人~~说啥尼?

姑嫂之间的乐事肯定多着呢~~

 

《戎装女人》

这是她们这大家里比较典型的俩小家~~~~

《戎装女人》
看这场景,肯定是又有什么大事发生了……吼吼《戎装女人》《戎装女人》《戎装女人》(巧巧童鞋滴“假肚子”好像也太大了点吧?《戎装女人》《戎装女人》

 

《戎装女人》

 这位要隆重介绍下,她是小宁同志的漂亮的,温柔的姐姐,大方的,婉约的甜歌皇后李玲玉!!!

 

《戎装女人》
介绍完女同志,也要介绍下这位跟小宁同志有莫大关系的伟大的坚挺的受气包先生~~


《戎装女人》
这哥们是绝对的疼老婆,爱老婆,宠老婆,多金又专情的男人,绝对是现在女生们的理想丈夫。可惜就是有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的小小遗憾~~

先保个密,大家记得关注,此片绝对值得看。

 

边上有小人说话:唉,巧巧童鞋,你又在做广告了,还不赶紧闪?~

      巧巧童鞋:啊~~~有吗有吗???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