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2,472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

(2007-03-18 20:36:45)
 
从小没怕过什么。坐上最恐怖的椅子!!!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从去年8月份在湖南遭遇的那次车祸一直到现在。
一直是我的假牙陪伴着我。过完了年,跟大夫预约了时间准备把牙齿弄一下。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大夫先帮我检查了一下牙齿,然后用上了他的“十八般武器”。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医生说我口腔内的伤口已经愈合了。通过几天的治疗一定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呵呵,生活就是这样。总会出现很多意外,也会有很多的事情不愿意去面对。
但是,有些事情是躲也躲不过的。就象这次的意外,就象我必须面对有生以来我最害怕见到的牙医。
我会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也会勇敢的接受牙医对我牙齿的治疗。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其实还是很害怕!!!
 
相信过不了几天我又可以以灿烂的笑容面对大家了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我的假牙即将下岗~·~ <wb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