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ofia
sofi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55,693
  • 关注人气:39,8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2010-09-20 23:37:18)
标签:

瑞士

阿尔卑斯

阿莱齐冰河

sofia

九重春色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我家小九同学最近添了无敌超广角之后美图叠出,她拍的那些法国贵族庄园的照片让我惊艳得不停地刮眼睛。可是该同学却不让我好好贴美图与之竞争,而是把八卦的重任交给了我,象个催命鬼一样问“偶们疯的那些照片啥时候写了贴出来啊?” 不会吧,小九,你真想让我把那些疯疯癫癫“二”得不行的照片都贴出来啊,那俺伪淑女的光辉形象岂不是毁于一旦,姐还要不要在江湖上混了啊!!!!!!!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不过,自打在这博客上混了之后,俺的形象早就大打折扣了。原本俺是真淑女(不信问俺的意大利客户去,呵呵),习惯在镜头扮优雅的,可是后来认识了阿鱼阿溪风同学等系列活宝,受到“不一起耍宝还想不想混了”的威胁,开始近墨者黑.......唉,遇人不淑,交友不慎,后果很严重,很严重.......

 

今年又认识了小九同学,该同学虽然长得婀娜娇嫩不说不动的时候绝对是一淑女,可是.......我曾经问她:“你就不能正经一会儿么?”人家坦然回答:“正经了还是我么?”完了,跟着这样的美女一起混,俺的美好形象算是走上不归路了......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小九同学是独自一人都能唱一台大戏的女人, 她那组宛如时装大片的晨光中的薰衣草自拍,是俺见过的最强大的自拍也几乎是俺最喜欢的薰衣草的照片。前一个周末去瑞士爬山,该同学又不辞辛苦带上了三脚架准备自拍,只是这一次人家不带我玩浪漫路线,要耍宝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于是,先是在平静如镜的高山湖边, 两个女人开始疯狂......各类大戏轮番上演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是卡通片, 双飞......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是舞剧, 某某湖----肯定不是天鹅,哪里有这种样子的天鹅!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是惊悚片, 《阳光下的罪恶》......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惊悚片的另一个版本,某淑女正面湖沉思, 不知危险已经悄然降临......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扮完恶人扮好人, “姐,你不要想不开啊,我来了.......”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拉住了,可是某同学严重笑场, 强烈批评! 二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怎么能笑场呢!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前面那是杳无人迹的湖边,疯就疯吧,原本也没打算把照片贴出来的。可是等走到阿尔卑斯最大的冰川阿莱齐冰川边,乐过头的小九同学又架起了三脚架下令:“在这里二!”  不会吧,周围有上百个徒步者呢,还大多数是老人,让俺在这丢人现眼......但是美女的请求总是很难拒绝的,俺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估计周围那些老先生老太太大跌眼镜,暗想活了七八十年从来都以为东方女人温婉含蓄文静,哪里来的这两个超级疯子......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俺还在墨迹着不肯拍,小九开始上阵鼓励和示范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小九:“啊呀,我不知道是连拍,怎么我都舞完了还拍啊,多不好意思啊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 这等害羞表情在此同学脸上简直百年不遇,估计除了某帅哥,也就被我看见了。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嘻嘻, 怎么还没完没了拍啊!”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乐死了。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好吧,我也来一下,还有人在旁边抢镜头!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是干啥呢? 拉旗子占地盘?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哦, 原来是要做个高难动作。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每次摆完造型都是一阵狂笑, 两人乐得见牙不见眼,笑得直不起腰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二人转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俩什么表情啊!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上面这个造型还不错,可是小九的表情为啥这么诡异,请看下面系列画面.......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原来是小九同学实在忍不住又笑场了,害得我差点没掉下山谷!

我回头谴责:“ 你,你,你......”

抬腿就走:“不跟你玩了,你太不负责,我没有安全感!”

小九:“霏霏回来,回来吧......”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又一次, 某同学严重笑场,俺的片场安全严重受到威胁!

 

 

嗯,够了够了,不能再贴二的照片了,好歹来几张正常点的维护形象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跟小九在一起我经常是笑得合不拢嘴,腮帮子都酸了。有时候我想,如果小九跟那个曾经在涠洲岛表演“七毛七”的男同学一起登场,我的下巴会不会掉下来啊!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其实人家小九也有很淑女很文静的时候的,这一刻,是另一种小九,内心充满浪漫情怀和诗意的小九。

 


阿尔卑斯,两个女人一台戏

这是此行我拍到的最满意的小九形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