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个艾小羊
有个艾小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59,585
  • 关注人气:5,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2014-03-30 20:54:05)
标签:

一年一度

看樱花

旅游

分类: 看风景

    今年没有去武大看樱花,在家门口的理工大看的。樱花相似,只是没了依山而上的花道以及花道旁边的老建筑,当然,也没有比花更密集的人头。

    忘了是哪一年,有位博友说,希望每年都能在博客上与你一起看樱花,一直到我们80岁。

    记得打开自己博客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也许有些密码都已经忘记。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看樱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利益天长地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