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宋策美学花园
宋策美学花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82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2010-12-16 17:45:37)
标签:

教大时尚

节目录制

宋策

杨立业

程玉婷

时尚

分类: 宋策的工作印记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下午刚录完《大时尚》节目,主题是聊美容 保养 彩妆 健身,主持美女程玉婷 和CCTV时尚模特大赛冠军杨立业。站在两位巨人面前。我的身高严重让我郁闷。主编还要求把外套脱掉谈健身话题。没办法鸡蛋遇上石头硬碰吧。杨立业身高190这对我来说太可怕了。。巨人啊!姚明要是来了我直接昏过去。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节目现场很好看。。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穿上外套正式些给观众介绍我的书。。。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大家只要聊美丽的话题都很开心。。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现场示范做面膜呢?
《大时尚》-节目录制花絮

主编们很开心。。录制节目基本一条过。大家都特别有状态。谢谢节目组工作人员请我吃好吃的饭菜。还有我们性感的主编,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男人妆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