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房子斌
房子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731
  • 关注人气: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头看看世间吧

(2009-08-05 23:06:26)
标签:

房子斌

房斌

愤青

娱乐

杂谈

分类: 感慨一腔

   忽然发现,所有照片上的自己都是下巴向斜上方30度角,有些轻蔑,有些张狂。

   一副臭德行样子嘛。

   可是,又忽然发现,生活中的自己竟然也是“趾高气昂”的。

   还是一副臭德行样子嘛。

 

   低头看看世间吧

   低头看看世间吧

 

     一位小朋友说:对于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我只相信自己和让我拥有安全感的人!我只相信对的事!

     其实自己所谓的轻蔑,所谓的趾高气扬,无非就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啊。因为缺乏,所以才装作万物万事万人在自己眼中的渺小。什么才是对错?世道早已混淆。对得起别人才是正确,对得起自己已成为错误!

   “ 我认为有一天我一定会飞出去,只是现在还不够有种儿。”话说的易口,却做得实在艰难!

     还是低头看看世道,低头看看裤裆,或许那边风景独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