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席娱乐官文硕
首席娱乐官文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3,420
  • 关注人气:8,4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忘不了潘星谊首次赚钱请我客

(2009-02-24 00:48:51)
标签:

潘星谊

潘娟

阮玲玉

金粉世家

影视演员

娱乐

分类: 日记与杂想
           
 

    最近反应很慢、很迟钝,直到今晚浏览新浪娱乐新闻,才发现当年受她老爸之托协助她应付电影学院考试的潘星谊,已经“一切都非常自然非常美”地在她爸怀里离开了人世。

 

    好久没有与她和她老爸联系了,对她的近况不甚了解,只知道当年她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表现非常不错。今晚看到新闻,还是禁不住大吃一惊。当年那位正值18岁花样年华的潘娟,顿时浮现在眼前。

 

    潘兄这样介绍潘星谊离世经过:“她拍戏刚回来,说要去复查眼睛。我在厨房给她熬鸡汤,可能是她的鞋子滑,或是踩到自己的鞋了,我听到响声出来,看到鱼缸破了,扣在地上。我抱着她,医务人员及时赶到,马上抢救。但她就在我怀中离开了,几分钟的事,没有任何前兆,一切都非常自然非常美。她的离去没有一丝丝遗憾,就那么简单,一句话都没说。我会永远思念我女儿,她永远在我心里。”

 

    原来,一个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简单,说走就走,连声招呼也来不及打,这再次使我感叹人生短暂,必须在有生之年燃烧生命,而不要耗费生命。

 

    记得,她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以后,第一次拍艺术照,就是我让北京舞蹈学院的摄影师刘长春给她拍摄的。至今还记得当她看到自己照片时那副快乐的样子。“原来自己也有大明星一样的美!”当时她就有小陈冲之美誉。我知道,这对一个对艺术怀有执着追求的女孩来说,无疑是一种激励。

 

    当时我的纵横公司还客居北京舞蹈学院。一次,我正在谈一个客户,突然接到她电话:“文哥,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赚钱了。刚接拍了一个广告。我要请你吃饭,谢谢你几年来对我的帮助。”好懂事的一个女孩,我没有理由拒绝。

 

    新春本来是新气象!可是,现在,我们却失去了一位好演员,一位青年韶华的未来明星,音容笑貌如昨日,不胜唏嘘!一点也接受不了这个阮玲玉般早逝的事实。难道一个活生生的生命真的就这样飘逝?夜半而不能入眠!我想,写篇博文回忆过去相处的经历,应该是对她最好的怀念。于是有了这篇博文。

 

    潘兄,节哀。嫂子,多保重!

 

    潘娟,一路走好!但愿那遥远的天堂,永远没有那鱼缸碎片!
 

忘不了潘星谊首次赚钱请我客

 

 

  “文硕创意音乐剧”

中国团队和百老汇团队联手打造。
从此,
中国电影史和中国音乐剧史将掀开新的篇章!
 
2009年音乐剧电影

百老汇经典《花鼓歌》作者黎锦扬先生最新力作

《桃李争春》

20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爱情故事

百老汇经典《齐氏富丽秀歌舞女郎》中国版

 

 让中国女孩光芒四射

GLORIFYING THE CHINESE GIRL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