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t原
yt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939
  • 关注人气:3,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几天

(2010-07-04 16:33:11)
标签:

溜丸子

阿根廷

球迷

瞿颖

杂谈

分类: 日子

这几天,也沉浸在世界杯里了。其实我不算球迷,连体育频道都很少光顾,但我迷世界杯。看世界杯跟看戏似的,情节跌宕起伏,结局出人意料,看得心忽悠忽悠的,够刺激。另外,偷偷说,我爱看最后的画面,就是球员互换球衣的画面,那肌肉,霍霍。我还喜欢看球迷的表情,球员的表情,或喜或悲,看着最后输球的一方悲伤难抑,我也会跟着眼睛潮湿;看着欢呼雀跃的,我也会跟着傻笑。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但我目前仅限于看晚上10点那场的,半夜两点还跟着的那是真球迷干的事。对,瞿颖是真球迷,阿根廷输惨了,她也哭惨了,笑死我了。给她短信送去安慰,她悲伤地表示她就剩西班牙了。并坚持看2点半那场。还好,西班牙令她破涕为笑了。我不行,没立场,墙头草,看场上情况听从内心的声音随机决定倾向于哪个队。

 

 转个微薄上的顺口溜“有人说法兰熄了,意大离了,葡萄哑了,英格烂了,巴惜了,阿根停了,接下来巴拉归了,乌拉归了,西班哑了,荷烂了,难道最后真的德过了?”

 

最近还有个习惯,那就是迷上了新浪微薄。看场球全指着在微薄上发泄一下感受。随时关注微薄更新,看黄健翔以及一些好玩人士的点评,兴致盎然。有了微薄都忘了博客了,也有可能是夏天人犯懒吧。本来想继续写世博会的,一看那些海量的照片要处理,就放弃了。

我的微薄:http://t.sina.com.cn/yuanting/profile

 

最近还有好事,就是原原爸迷上了做饭。每到周末就由他掌勺,一手拿菜谱、一手拿锅铲,现学现做。跟众多初学者一样,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不管成功和失败,我一律表扬鼓励,啧啧称赞。“好吃好吃真好吃”挂在嘴上,只要吃现成的啥都好吃,嘿嘿。

 

昨天原原爸尝试炸丸子,他说他那么爱吃丸子,一定要会自己做,做到嘴馋时不求人。一通忙活,炸出来的丸子跟咱吃过的丸子不一样,有他独创的味道。他自己觉得不尽人意,中午决定跟丸子死磕,要将那盘炸过但不酥脆的丸子再溜一遍,加工成另外一道菜。结果他的溜丸子上桌时黑乎乎的泡在一碗汤里,难道又改成了丸子汤?斗胆尝一口,除了口味重点,味道还成。他看溜丸子也失败了,心有不甘,于是晚餐还要拿丸子开刀,准备再加工成别的丸子。我求他,别再加工了,反复加工再加工出致癌物质来。此刻,原原爸又挥汗如雨地奋战在厨房了,我则安排原原做卷子,然后幸福第听着歌写着博客。衷心祝愿原原爸永远爱上烹饪,并且将这种钻研较真的精神保持下去。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