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奕
黄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2,805
  • 关注人气:6,6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2010-04-27 19:52:54)
标签:

expo

上海

黄奕

世博

娱乐

最近真是很忙啊,去了合肥,又忙着筹备玉树灾区的物资,周末又去了Bazzar的慈善晚宴,很久没上来写blog啦,大家不要讲我哦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已经去过世博馆了。

虽然是在下雨天,虽然在电视上也看过视频报道,但是进去的那一刻,我还是很震撼。

这次是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时间很紧张,从中午一直忙到晚上,什么都没吃,饿得跟助理要糖果,真是可怜,

但是看到了世博会的场馆,拍了一组非常漂亮的大片,努力还是值得的。

可能因为是上海人的原因,这次世博会感触特别多,亲眼看着自己生活的城市发生那么大的变化,每次经过卢浦大桥的时候,看着下面一座座新奇的建筑,总是不敢相信这居然是我一直生活的上海。家乡越变越美,所以特别希望世博会能办好。

这次在世博场馆里面拍片,主要是在一个叫做“天下一家”的未来生活馆里面取景,我和胡歌一起,这个馆真的很漂亮。里面有循环播放一个视频,也是我和胡歌还有姜昆老师一起拍的,讲的是我们在2015年低碳生活的样子,遇见未来的自己,真的很有意思,大家要是去参观世博会,可以特别看看2015年的我。

废话少说,上图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我所见的世博场馆

ps:身为世博会手势大使的我,给大家示范下世博手势,大家可以跟着一起学,在合肥的时候有两万人跟我一起做,真的很感动。

拍片那天刚好上海降温,还下着雨,我跟摄影师等了一个下午,雨小一些才拍掉,当时真的好冷好冷,拍完一张就赶紧披上大衣,所以也感谢摄影师的辛苦。

那天工作太赶了,很多场馆都没来得及看,有机会还要再来一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