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策堂
博策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2,599
  • 关注人气:8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楼市走势判断

(2015-03-11 09:20:39)
标签:

杂谈

                                                                                   作者:博策堂堂主
微信号码:tangzhuriji

https://mmbiz.qlogo.cn/mmbiz/sW0sVL4VwoEmScHSBpzV3vqvq1cMMwriaSibW2nFnl4oaHhChmkEibfEPEor6yGSAz7XcUwk1l8m7YQHeWh0uUesg/0

从周五到现在,开了两次会,被问到两个问题:一是楼市下一步走向哪?二是客户未来会买什么房子?实际上这两个问题我上个月的日记都说了,2015年上半年炒股,下半年买房!这是大势所趋,但是俨然从投资的角度慢了半步,那么我今天就再说一遍我对楼市的判断,只此一次,以后不再写了,我现在最腻味的就是说房地产,没啥技术含量跟中超现在差不多,就是砸钱,便宜是王道!

楼市可以说从一月到现在没啥亮点,现在肯定比2月好,同比去年刚过完年要强,但是今年的年晚,天气支持销售回暖,但是市场并没有明显的迹象!如果不出意外,这种小幅慢走稳步升温的状况将持续到4月份,其中市场大幅上升的拐点是:银行降低二套房首付,从50%降低到30%!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市场什么时候进入一个快速回暖期!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两个政策,一个是首套房首付降至20%;二是二手房交易税费大幅优惠!如果这三个政策同时推出,楼市则进入快速上扬期,价格预计会上浮10-20%!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供给量巨大的城市,如沈阳等东北城市和长三角的部分城市,价格不会有大幅上扬,去化量会有所提升!

那么什么时间房地产市场会发生这个变化呢?我认为,4月30日之前,6月30日之前是两个关键关口,这就是我说的上半年买地产股,下半年买房子的道理!

至于客户会买什么样的房子,我早就说过,中国未来只有两个市场,刚需和改善,这次引爆市场的一定是改善;那些北京八环的两居室就别扯淡了!谁的房子好,这个好是在一个层级中衡量的,比如130平米的三居你做的最好,或者270平米的四居,总之产品要好,物业要好,房产税的倒计时,所有人都会把自己住的调整到最佳,把没用的、不好的房子卖卖,刚需将面临二手房的激烈竞争!

楼市下一步很简单,可惜你有最好的改善型产品吗?你去年看到今年的大势所趋了吗?营销什么时候就剩下销售了,懂战略是啥意思吗?等你的好产品上市,黄花菜都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学拳第一天
后一篇:股票一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