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严宽演员严屹宽
严宽演员严屹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8,281
  • 关注人气:12,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2007-12-20 13:13:45)
标签:

明星动态

 

    年终大大小小的典礼,其实更像是娱乐圈的一个大聚会,昨天参加BQ的颁奖就让我们诸多好友又聚到了一起,宝宝、秦岚、李宗翰、伊能静……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1219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日子,这一天是殷文琦老师的生日,也是我获得BQ红人榜的2007年度健康红人的一天,但当我踏上领奖台时心情确是复杂的,因为前不久刚得知一位同在横店拍戏的好友出了车祸,现在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想起前不久我从横店杀青后回来时,还与他约好了回北京后一起去健身,然而事情就是这么突然,一个前几天还在你面前生龙活虎的朋友,现在却躺在病床上,这对我的触动非常大。我一边高兴大家对我健康形象的认可,一边却非常希望病床上的他能挺过来,同我一起分享这个健康的奖项。哥们,我相信你一定能挺过这一关,因为我知道你是个从不爽约的人。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殷文琦老师在生日会上很H,红光满面的貌似关公)

 

“健康红人”让我心中有些复杂!

(我喜欢的变形金刚,嘿嘿)

谢谢KISS们为庆祝我拿奖,特意帮我举办的小型的庆功派对,贴心的KISS们还带来了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奖励我,谢谢你们给我的光荣。KISS们健健康康的才能看到我更多的好作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