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光情雨
梦光情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8,357
  • 关注人气:2,8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淫妹霸爱妻险被国舅追杀的明太祖(图)【博客首页】

(2013-12-25 08:20:31)
标签:

淫妹霸爱妻

险被国舅追杀的明太祖

原创中国帝王

文化

分类: 七色人生(原创)(生活、娱乐、

令乾隆一往情深的西域鈥溝愎媚镡(图)【博客首页】

   

      淫妹霸爱妻险被国舅追杀的明太祖

 

                           文/梦光情雨          

          

 

 国舅夫人铁兰本意进宫调节劝合吴惠妃和吴美人两姐妹宫内争宠而来,不曾想,反倒被明太祖朱元璋撞见,钩住了魂魄。国舅夫人铁兰见到明太祖朱元璋也顿生好感,铁兰初次进皇宫一切都感到新奇,尤其是见到了万人景仰的皇上竟对她眉来眼去言语挑逗,使她兴奋不已。

席间二人眉来眼去,此情,吴美人吴翠英看在眼里,心想要笼络皇上不如顺水推舟做个人情,一心把嫂子铁兰灌醉,扶入自己的寝宫,并把皇上让了进去,床位让出来供他们寻欢作乐,自己关好门竟躲了出去。

明太祖朱元璋见国舅夫人在帐内熟睡,其实铁兰酒量惊人佯装醉意躺在帐里。铁兰躺在帐中紧闭双目,看皇上如何动做?明太祖朱元璋走近帐前见铁兰酣睡中白里透红的脸蛋,点点朱唇十分可爱便捋起胡须在朱唇上亲了一口,一股香气浸入肺腑,明太祖朱元璋见其仍在熟睡毫无表示接着又连续亲了几口还是没有表示,只是香气袭人令人兴奋。明太祖朱元璋索性伸手解开其上衣可是铁兰还是酣睡不睡,明太祖朱元璋见状为其解开了裤带将长裤、短裤一齐脱掉。这时仍不见其醒来,明太祖朱元璋欲火燃烧便用手抚摩其玉体,这时铁兰忍不住“咯咯”地笑出声来。明太祖朱元璋见铁兰已醒大喜过望,将一丝不挂的玉体抱起来在地下旋转,铁兰紧紧抱着明太祖朱元璋的脖子笑个不停。铁兰道:“臣妾听说元顺帝最喜欢看蒙古族舞女跳裸体舞,臣妾也会跳舞为皇上跳一场如何?”明太祖朱元璋道:“朕亦爱看可惜宫内嫔妃没有一个会跳,如国舅夫人愿跳实在求之不得。”于是铁兰一丝不挂跳起了裸体舞。明太祖朱元璋瞪着色迷迷的双眼看得如醉如痴,浑身热血沸腾。明太祖朱元璋抱起香汗淋漓的铁兰,拥入御榻帷帐之中……明太祖朱元璋气喘吁吁问道:“夫人朕与国舅孰好?”铁兰淫笑答道:“吴贞就像一块木头怎能与皇上相比,得到皇上临幸真似登上天堂一般。”
    第二天,明太祖朱元璋派太监整修永春宫,装璜不亚于长春宫,命铁兰居住。夜晚,明太祖朱元璋又来和其嬉戏玩乐,铁兰见明太祖朱元璋身材魁伟精力充沛又会很多房中术,住在宫中犹如仙境一般,一天又一天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竟忘记了出宫。但此事只有吴美人和宫女们知道,吴惠妃却一点也不知情。

 

淫妹霸爱妻险被国舅追杀的明太祖(图)【博客首页】

国舅吴贞在宫外探问那位小太监,知道妻子铁兰被明太祖朱元璋留在宫中被霸占,恨得咬牙切齿,很想立即杀进宫去,幸亏得到胡太师胡维庸的劝阻,只好待机行事。
   之后,又经过仔细探问,方知铁兰失身,也与妹妹吴美人有关。吴贞狠狠地骂道:“翠英这贱婢子,早晚要死在我的刀下!”
    一天夜里,明太祖朱元璋在长春宫中和铁兰对饮,酒酣兴起,双双携手入帷,二人调笑挑逗,正拟同赴巫山,猛听得宫门外喊声大起,接着又是震天一声轰响,宫门外脚步声杂乱。
    明太祖朱元璋在御榻上,一手抚摸着铁兰,一手揭开帐门,吩咐太监赶紧出去察看。没等太监出门,早有五六位太监慌忙跑进来道:“大事不好!一伙贼寇要打进乾清门来,快请圣驾出宫躲避!”
    明太祖朱元璋听了大惊道:“何处贼寇如此大胆?”此话还未说完,只听得轰然一声巨响,两位太监连滚带爬进来禀报道:“乾清门被贼寇炸开了,现在侍卫们在拼死抵抗,请圣驾火速避贼!”
    明太祖朱元璋这时才慌了手脚,忙着起身下御榻穿好衣服出门欲跑,回过头来看见铁兰,心上又是不忍,便一把拖了铁兰,跌跌撞撞地奔出永春宫。还有五六位太监和二十多位宫女纷纷也跟随明太祖朱元璋奔跑。
    明太祖朱元璋拖着铁兰跑出永春宫的正门,只见南面的甬路上火把照耀通明,几十位侍卫且战且退,贼寇一拥而上,为首者是一位身材高大的汉子,头戴将军帽,身穿黑色短身短裤,腰扎紧身带,手举着一口宝刀,奋力杀来,力不可挡。明太祖朱元璋认得此人是吴贞,原以为他是来救援的,再仔细看时,吴贞只是朝侍卫身上乱砍,竟朝着明太祖朱元璋方向杀来。明太祖朱元璋一看,知道不妙,当时也顾不得铁兰了,便把铁兰交给宫女,自己推开众人向黑影中逃去。


   吴贞是按胡太师胡维庸早已策划好的计谋,杀进宫来的。胡维庸派叶升买通御林军将军曹聚,让他负责打开紫禁城门;派其外甥殿前都尉张先本为内应;吴贞为先锋宫率几百名家丁,乘夜间明太祖朱元璋熟睡时,杀进宫去将明太祖朱元璋杀死,夺其皇位,由胡维庸登基称帝。
   吴贞率领家丁按时预先埋伏在紫禁城乾清门外,亥时,并不见曹聚来开门,吴贞等不及了就用火药将乾清门炸开杀进城内。黑夜中,吴贞找不到内应张先本,便率家丁直奔永春宫,杀退几十名侍卫,进入永春宫,没有寻到明太祖朱元璋和铁兰。回身出了宫门,又与几名侍卫相逢,在甬道上厮杀起来。吴贞持一口宝刀像猛虎一般一刀砍倒两三个侍卫,不到一刻将侍卫杀退,竟奔长春宫来。
 
   吴美人在长春宫内也听到宫外爆炸声、喊声,太监接二连三禀报有大队贼寇杀来。吴美人吓得惊慌失措,几位年纪大的宫女劝吴美人赶快逃走。吴美人随着宫女,刚刚走出宫门,迎面正好撞见哥哥吴贞,只见他挥舞一口宝刀满身血污,气势汹汹。
    吴贞见慌忙奔跑的宫女中有妹妹吴美人吴翠英,不禁心头火起,举刀大喝道:“贱婢那里跑,还认得我吗?把你嫂子铁兰骗到哪里去了?”
    吴美人见哥哥满脸杀气,吓得战战兢兢答道:“嫂子住在永春宫,此事与小妹无关。”
吴贞大怒道:“什么无关?你把床都让出来供他们寻欢作乐!”说着一刀朝吴美人砍来,吴美人忙躲闪,哪里还来得及,身上早挨了一刀,立刻倒地卧在血泊中。吴贞也不问她死活,返身杀回甬道,直奔仁和宫寻找明太祖朱元璋。
 
    这时,铁兰随一群太监、宫女在庭院中奔逃。吴贞率家丁一路追赶着乱杀乱砍,将侍卫、太监和娇肤嫩肌的宫女,杀死砍伤无数,未死者俱纷纷倒地哀叫、啼哭。
    这时,吴贞在宫女群中认出了铁兰,如老鹰捉小鸡一般抓了过来,刚要盘问,忽见明太祖朱元璋慌慌张张从右边长廊中跑出来。
铁兰也见到了,拼命喊道:“皇上快救臣妾!”
   吴贞见状一刀将铁兰剁翻,提刀奔明太祖朱元璋而去,大叫道:“朱元璋休要逃走,吴贞找你算帐来了。”
    明太祖朱元璋听得脑后有人来追,不敢再走长廓,一回身穿过景福宫,跑出聚景门,逃往御花园。吴贞拼力追赶,一步不舍,看看要追上了,明太祖朱元璋跨上金小桥,吴贞也上了金水桥。
    明太祖朱元璋气喘吁吁道:“吴贞你不念十多年供事拼杀元军的情义,竟忍心弑朕吗?”
    吴贞道:“你霸占我的两个妹妹还不满足,连我的妻子也被你糟踏,还讲什么情义!”说罢猛然举刀向明太祖朱元璋砍去,明太祖朱元璋急忙躲闪,吴贞用力过猛,那把刀正砍在金水桥栏杆上,刀背几乎陷没。
    吴贞急忙拔刀拔不出来,又急又恨,狠命一扯把桥栏杆拉断,那刀才拔出来,再看那刀口已经卷刃。吴贞提着刀再寻明太祖朱元璋,明太祖朱元璋早绕过太华池,逃得远远的了。
 
    吴贞还想追赶明太祖朱元璋,忽听宫门外呐喊声连天,火光熊熊如同白昼。宁安门顿时大开,无数御林军杀入宫中。
    这时吴贞的党徒也率勇士赶到,双方在宫内展开一场厮杀。可是御林军越来越多,把吴贞团团围住,吴贞大吼一声,挥起卷刃刀率家丁冲了出来,恰好叶升、徐敬领着三百多勇士来接应,三个人集在一起,杀开一条血路,出了宁安门。
    吴贞道:“我们不能就此退出,赶紧进宫内追杀明太祖朱元璋!”
   叶升劝道:“恐怕来不及了,我们赶快杀出去吧!听说王肇、傅友仁等行动时不慎将机密败露,他俩已自尽了,赵翼云已率大队御林军来到西华门。”
    吴贞惊道:“胡太师怎么样了?”叶升答道:“太师见大事不甚得手,已领着几十名家将退出宫去。”
吴贞顿足叹息道:“罢了!罢了!难得的机会不应当放弃!”
 
    这时,宫门外人喊马嘶,火光中可以看见大将军赵翼云统帅着大军开进城内。
    吴贞道:“事已至此,左右不过是死,我们索性和侍卫们拼了!”
    身旁的家丁和勇士听吴贞这样一说,看到大军压城,谅也难以敌挡,便一哄而散。只有吴贞意志坚决,将卷刃宝刀扔掉,从地下拾起家丁扔的钢刀,同叶升、徐敬率领不曾走的三十多名家丁、勇士,竟来迎战几万大队兵马。
    两军相遇,吴贞率先出城。赵云翼知道吴贞武艺高强,凶猛无比也不来对阵,只指挥士卒把这三十多人围在中间。
    吴贞仗着一身武艺精神抖擞,左冲右突,越战越勇,可是大队士兵只管围上来,一层厚似一层。任你吴贞有天大本领,也休想杀得出去。忽然圈内一声呼啸,飞进一条绊马索把吴贞绊倒。
    吴贞只顾前后左右拼杀,未曾提防脚下,突然跌了一个跟头,翻身待要跳起,早被拿钩手将他钩住,猛虎般的吴贞这才被擒获,被绳索五花大绑起来。
    接着不到一刻的功夫,叶升、徐敬双双被拿住,其余三十多名家丁、勇士,被士卒乱刀砍死。
   大将军赵翼云捉住了国舅吴贞等人,令士卒把紫禁城四门紧闭,大搜余党,直至天明。

 

 

                     ——未完待续

 

           

http://pic.zcom.com/u/attachment/201112/1/1132585_1322732398qxYg.gif  欢迎更多的知音批评,(所有博文均属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采摘!若有采用我篇什的杂志、报刊请告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